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最真實的訪談時刻:「不想一輩子做全職的說謊家」

因為《暮光之城》而家喻戶曉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她的魅力不來自她的外表,也不是營造出來的鄰家氣息,而是不怕讓你看到真實面的大膽與自信。

文/郝慧川 圖/網路 source/mariecalire.co.uk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最真實的訪談時刻:「不想一輩子做全職的說謊家」

你也許認識因為《暮光之城》而家喻戶曉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和眾多好萊塢女星不同,她的魅力不來自她的外表,也不是營造出來的鄰家氣息,而是不怕讓你看到真實面的大膽與自信,與大多巨星比起來,她真實很多很多,就來看看Kristen Stewart在訪談時說的金句吧。

1. 成名前

「你去google我的名字,第一張跳出來的照片可能是我跟前男友、狗坐在門廊抽菸,照片是《暮光》上映時拍的,那時我還沒名氣,還是個孩子,剛滿18。」

2. 談夢想時

「我想上大學讀文學,想當作家,我愛演戲,但演戲不是我所有的夢想。不想一輩子做一個全職的說謊家。」

3.談唱歌

「我從不唱卡拉ok,每次唱兩句就後悔了,然後念完整首歌,講完都覺得冏。」

4.談結婚

「可能我跟大家很不一樣。很多女生對婚姻迫不及待,老早就在計畫婚禮,而我不會。確實我會想在未來某日組織家庭,但我不知道那天是何時。」

5.談成名

「我不想成為安潔莉娜裘莉那樣的電影巨星,成名對我沒有吸引力,我是演員。我看不懂大家為什麼對名氣這件事這麼著迷。」

6.談愛情

「你不知道你未來會愛上誰,沒人能控制。有人有些標準,像是,我就要這樣的人,但我很客觀看待這件事,不預設立場。如果你愛上某人,你會想要擁有他,會想把他變成你愛的樣子,但,為什麼要這樣?我還不夠成熟來回答關於愛情的問題。」

7.談學校

「對於離開學校我很開心。我曠課很多所以學校當掉我。我無法和同儕們有太多交集,他們不友善,不對我敞開心房。一旦我離開學校就懂了,學校是真實人生的縮影,我甚至覺得,我早應該在五歲左右就成為大人。」

8.談貓咪

「我愛死我的貓了,我們的感情很深,互相依賴,幾乎就像是電影裡的艾德華與貝拉那樣。我很確定,我以後一定會是個瘋狂的貓奴大媽。」

9. 談性別

「青春期時我花了很久時間才意識到自己是個女孩。那時候我從沒有真正相信這件事,很長時間我打扮地像男孩,終於到了現在我才覺得自己是女人」

10.談弱點

「我有個很尷尬的弱點:無法裝嗨。所以我很不擅長上電視,但我並沒有想要在這方面變強的意思。」

11. 談女性角色

「女性希望看到堅強的女性形象。所以會有很多劇本,把男性角色改為由女性飾演,但感覺就是,那並不是一個真實的女人,因為它展現的不是屬於女人的力量,只是試圖模仿男人的女人罷了。」

12.談初戀

「人說,第一道傷口總是最深最痛,確實如此。我不確定是否因為那是你擁有過最棒的愛情,但那總是最刻骨銘心的。」

 

來慧川臉書坐坐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