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快學起來!潔西卡貝兒與大賈斯汀結婚多年,維持甜蜜感情的3大秘訣

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和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結婚多年,感情仍然甜蜜,稱羨眾人,趕快來看看他們的夫妻相處之道吧!

Edit/Rita Photo/Marie Claire US、網路

快學起來!潔西卡貝兒與大賈斯汀結婚多年,維持甜蜜感情的3大秘訣

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和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兩人有許多共同之處,他們的職業、外表都很相配,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兒子,完全可說是好萊塢的銀色夫妻,想知道潔西卡·貝兒面對婚姻與愛情的感情觀以及維持感情的訣竅嗎?趕快來參考看看以下列出的幾點。

一、相近的價值觀

潔西卡·貝兒與大賈斯汀擁有相近的價值觀,兩個人全然地信任彼此,而且在婚姻關係中也保持誠實與忠誠,另外,在生活中的各種方面,他們也喜歡很多相同的東西,潔西卡·貝兒曾說過如果能找到與自己價值觀相似的人,那種感覺就像是得分了一樣棒,而相近的價值觀也能使夫妻相處之間更為融洽。

二、職業與愛情同樣重要

兩人同樣身為好萊塢當紅的演員,潔西卡·貝兒以及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對於事業的觀點也很相似,他們都很認真看待工作、重視職業道德,並且在事業方面都能相互體諒、互相扶持,潔西卡·貝兒曾說:「我希望我能激勵他。我認為有一個夥伴正在做一些能你感到興奮的事情,就像他的音樂還有他所做的一切,這種感覺真得很棒。」

擁有能支持自己事業的另一半真的很重要,畢竟誰規定步入婚姻就得失去自己的事業版圖呢!兩者兼得才是王道!

三、保有自己熱愛的事

貝兒強調,在感情中最美好的狀態是除了義務之外,也要擁有能讓你感覺快樂的事物或興趣,這些你所熱愛的事物的重要性在於它們能使你保有對生活的激情,「這就像一種藥物,就像腎上腺素激增,能有一種真正的宣洩...」、「當你在生活中已筋疲力盡了,對我而言,這就像重生一樣,你能從中感受到很多不同的東西,然後又可以充滿動力面對挑戰。」

唯保有自己熱愛的事物,才不至在感情中迷失自我,也才能夠永遠散發魅力與獨立的氣質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