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TWICE:「與其單純受到歡迎,更想努力讓歌迷以我們為傲!」

受到廣大歌迷喜愛的 TWICE,出道後,每次都在改寫自己創下的成績。這回她們登上了韓國版《Marie Claire》封面,展現甜美可愛的女孩魅力!
 TWICE:「與其單純受到歡迎,更想努力讓歌迷以我們為傲!」

這次他們的回歸帶來了第五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在首波主打〈What is love〉的MV當中他們化身為電影主角,重現了許多電影的經典場面。而第二波主打Let’s dance the night away的MV他們又會怎麼呈現呢?MoMo:「MV是在沖繩拍的,內容描述有一天醒來發現我們身在無人島,感到很錯愕,但到了晚上我們舉辦了派對,結束後紛紛入睡。早上雖然有看到船經過可以回家,但因為太好玩了,所以沒有理會,倒頭繼續睡。」

在迷你專輯What is love當中TWICE的許多成員首次嘗試了作詞,由成員MOMOSANAMINA一起決定主題並完成的Shot thru the heartMOMO:「我們設定的內容是,我們是很受歡迎很有人氣的女生,但我喜歡的人卻都不看我一眼。」而Sweet talker則是由成員定妍與彩瑛參與填詞,同時志效亦為HO! 填詞。

TWICE每次發表新歌時,都會有代表性的亮點舞步,那這次的亮點會是什麼呢?志效:「這次的舞蹈很難,這就是亮點(笑)。」MOMO「我們把大家一起去海邊玩耍開開心心的感覺詮釋得淋漓盡致。」多賢:「我沒辦法選出某個特定舞步來當亮點,其實整首的舞蹈搭上歌曲非常有活力,從頭跳到尾沒有喘息的一刻,整首歌的舞步都是亮點。」子瑜:「之前我們的動作有很多會用到手部,但這次動腳的舞步也非常多。」

最喜歡的 MV是什麼呢?娜璉:What is Love當中,我變身的段落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多賢:「我也是What is Love。這是TWICE第一次加入模仿電影要素的作品,一開始想著變成MV會是怎樣子的呢?粉絲們會如何思考呢?最後完成的MV粉絲們都說好,周圍的反應也都很好,才感到安心。這個MV是個能這樣讓人沉浸影像之中給人深刻印象的作品。」MOMO:「〈Dance The Night Away是在沖繩拍攝,雖然途中下雨,但拍攝完畢後大家一起在海裡玩耍,有著一整天都很開心的拍攝回憶。」志孝:「是Dance The Night Away因為最喜歡海!」MINA「我最喜歡What is Love這首MV可以清楚看見每一個成員在聚光燈下當主角模仿電影情節,由許多的故事組合而成這個部分很有趣。」定延:「〈What is Love。成員發揮演技的樣子非常地可愛,是任何一個瞬間都不容錯過的MV。」彩瑛:「是What is Love。我們的MV是在決定好角色後,用自己的色彩來賦予這個角色生命,不管看幾次都充滿樂趣。」「子瑜:〈What is LoveMV中成員各自扮演知名電影的主人翁。9個角色都跟各自的個性很切合,我覺得都很好地表現了自己的特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