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ZARA欽點兒童網紅模特!蘋果&西打,小清新國民雙胞胎姐妹

蘋果西打是國民汽水,而雙胞胎姐妹蘋果和西打不到五歲就深受大眾喜愛,也是國民度超高的兒童網紅。
ZARA欽點兒童網紅模特!蘋果&西打,小清新國民雙胞胎姐妹

人氣超高的雙胞胎姐妹「蘋果&西打」,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無非就 是登上廣告看板,成為 ZARA 總部欽點的模特兒。讓她們獲得青睞的原因除了社群影響力,當然就是遺傳自美女媽媽的清新、自然氣質,烏黑長髮加上萌感大眼,讓這對小姐妹圈粉無數。 

兩人以前「小時候在學講話的時候,講疊字、嘟嘟嘴裝無辜最可愛 了!現在無厘頭說出讓人很傻眼的話,也就是吐槽我的時候,則是很可愛 又可恨(笑)。」媽媽說著,而在可愛無敵的外表之下,蘋果和西打其實也愈來愈成熟,非常的有自己的想法,也懂得拿捏分寸;雖然不代表不會做錯事,但至少懂得認錯,這些都是媽媽的觀察。 

媽媽說:「每個孩子都是可愛,也都是單純的。追蹤的粉絲也都是因此喜歡天真無邪的這兩隻。」在蘋果和西打一歲多時,因為喜歡攝影的舅舅會幫她們記錄生活點滴(媽媽表示:弟弟功不可沒),放到社群上後這 些親子照很受親朋好友喜愛,漸漸地吸引愈來愈多粉絲。從小嬰兒到現在的小少女,可以說許多人陪伴著他們一起成長,轉眼十年,依照蘋果和西打受歡迎的程度,下個十年也依然會繼續跟著大家一起成長吧。


介紹你自己吧!

小蘋果:我是小蘋果,我今年十歲,我是雙魚座,我喜歡一堆娃娃陪在我身邊。 

小西打:我是小西打,我今年十歲,我是雙魚座, 我喜歡看漫畫,也喜歡畫畫。 

最喜歡的偶像是誰呢?最喜歡的卡通是什麼呢?

小蘋果:偶像是京極真(《柯南》裡的人物),因為他很厲害,可以飛上天空,跆拳道400戰不敗,很強;最喜歡看《寶可夢》,可以學英文。 

小西打:怪盜基德,因為他可以任意變換別人的長像;最喜歡的卡通節目是《寶可夢》,因為裡面的 人總是可以堅持下去不會中斷自己的夢想。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喜歡做什麼呢?

小蘋果:我喜歡跟媽媽一起去露營,因為露營可以跟朋友一起玩,還可以滑滑板車,還可以吃媽媽煮的泡麵。 

小西打:打羽毛球去露營,因為可以跟朋友一起玩,還可以吃到不一樣的食物。 


最喜歡吃什麼?

小蘋果:我最喜歡吃印度甩餅。 

小西打:我最喜歡吃芭樂。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小蘋果:去新加坡找我表妹,因為很想她。 

小西打:她是我們的家人,我們常常玩在一起。 


你們長大以後想做什麼?

小蘋果:服裝設計,因為我喜歡縫衣服,希望讓大家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 

小西打:我想要畫畫跟跳芭蕾舞,因為這是我最喜歡做的兩件事。 


想跟喜歡你們的人說什麼?

小蘋果:謝謝你們陪我們長大。 

小西打:謝謝你們喜歡我們。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