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真的是王子!《王室緋聞守則》Nicholas Galitzine個人檔案6亮點,除了是皇室後代還很會唱歌!?

在《王室緋聞守則》飾演迷人英國王子的尼可拉斯葛拉辛(Nicholas Galitzine),在戲外又有哪些值得你注意的亮點?

Text/JSL Photos/Instagram @rwrbonprime @skytv @nicholasgalitzine

真的是王子!《王室緋聞守則》Nicholas Galitzine個人檔案6亮點,除了是皇室後代還很會唱歌!?

由 Amazon Prime 推出的BL浪漫喜劇電影《王室緋聞守則》,改編自同名小說《Red, White, and Royal Blue》,近日一上線便造成轟動好評。兩位男主角 Nicholas Galitzine 尼可拉斯葛拉辛和 Taylor Zakhar Perez 的絕配選角和化學效應,更是獲得書迷和一般觀眾盛讚。其中飾演英國王子亨利的 Nicholas Galitzine 尼可拉斯葛拉辛,憂鬱眼神和貴族氣息更是圈粉無數,也獲得眾多時尚品牌與時尚拍上青睞。現在就一起來認識這位最佳王子代言人的新星演員吧。

《王室緋聞守則》劇情介紹

英國王子亨利和美國總統兒子艾力克斯,在一次外交場合上因為誤會互看不順眼。幾年後又在英國第一王位繼承人的婚禮上因爭執而鬧出醜聞,為了修補兩國的媒體形象,兩個人被迫進行一趟媒體公關行程營造友好關係。在更親近的相處後,兩個人從冤家逐漸產生感情,秘密談起王子與王子之間的跨國戀情‧‧‧‧‧‧。

Nicholas Galitzine(右)和Taylor Zakhar Perez(左)在《王室緋聞守則》各自飾演英國王子和美國總統兒子。
Nicholas Galitzine(右)和Taylor Zakhar Perez(左)在《王室緋聞守則》各自飾演英國王子和美國總統兒子。

Nicholas Galitzine 個人亮點1:真的是皇室後代

Nicholas 在《王室緋聞守則》中的深情王子形象深植人心,在此之前,他也在2021年版的《灰姑娘》飾演王子,根本是王子專門戶。而最近爆紅後讓眾人意外發現,在現實生活中,他也真的算是一位王子?1994年9月29日出生於英國的 Nicholas,家族源自一支歷史悠久的俄羅斯貴族 Golitsyn 家族,是俄羅斯皇室的一個旁支,然而在上世紀初俄國大革命時期,家族成員面臨被處決或放逐的命運。假如維持貴族頭銜,Nicholas 父親的頭銜會是親王 Prince Geoffrey Galitzine,他也將會繼承這個貴族頭銜。

Nicholas Galitzine 個人亮點2:演同志電影展露頭角

《王室緋聞守則》不是 Nicholas 第一次出演同志電影,在2016年時,他便以同志主題的成長電影《Handsome Devil》嶄露頭角。片中飾演英國寄宿學校中的橄欖球隊明星球員,同時壓抑著自己的同志身份,因為與另一位同志學生分配到同一間房間,雙方漸漸建立起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感情。Nicholas 在這部獨立電影中同樣展現著細膩的演技,不只外表出眾、揣摩青少年的性向、情感摸索也獲得好評,也自此打開星路。


Nicholas 接下來在與影后 Julianne Moore 合演的影集《Mary & George》也將再飾演酷兒角色,George Villier,英國國王詹姆斯一世的情人。

影集《Mary & George》劇照。
影集《Mary & George》劇照。

Nicholas Galitzine 個人亮點3:職業體育健將

Nicholas 在《王室緋聞守則》中展現馬球技術,在《Handsome Devil》中是橄欖球隊明星球員,現實生活中的他也真的是一名體育健將。還沒出道之前,他在知名體育學院受訓,以職業橄欖球員為生涯發展方向,擅長足球和橄欖球,也曾經參與過全國家等級的體育賽事。直到因為受了肩傷,他才轉換生涯跑道,成為演員。

Nicholas Galitzine 個人亮點4:為了追愛成為演員

除了體育之外,一直也對表演和音樂有著天分和熱情的 Nicholas,曾經參加過地方的青年劇團。不過,他曾經在採訪中透露,真正成為演員的契機,是為了追女孩才意外促成。他說:「當時有個我很喜歡的女生,她要參加愛丁堡藝穗節,於是我為了追她也參加了藝穗節演出,藝穗節結束後,我就獲得經紀約了。」

Nicholas Galitzine 個人亮點5:發過個人單曲

《王室緋聞守則》裡,有一幕亨利王子在卡拉OK吧大展歌喉,也讓我們看見 Nicholas 的歌唱實力。對音樂一直有著天賦和熱情的他,也說過想在演戲的同時發展音樂。2022年他推出了自己的創作單曲〈Comfort〉,充滿磁性的嗓音超級迷人,此外他也在電影《灰姑娘》獻唱單曲〈Somebody to Love〉以及其他合唱曲目。

Nicholas Galitzine 個人亮點6:超級時尚寵兒

Nicholas 的爸爸是俄羅斯裔、媽媽是希臘裔,而身高約183公分且外貌姣好的他遺傳了兩邊的優良基因,一出道便獲得許多潮流及時尚雜誌青睞,常出鏡擔任模特兒或封面人物。隨著人氣愈加高漲,他也愈常在時尚品牌的活動場合亮相。今年,他更是被Fendi官宣成為品牌全球首位男裝大使,並且拍攝2023秋冬系列形象廣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