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The Idea of​​ You》安海瑟薇上演相差16歲姐弟戀!劇情介紹、上線時間一次看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全新愛情電影《The Idea of​​ You》(暫譯:關於你的想法)要攜手小鮮肉尼可拉斯葛拉辛Nicholas Galitzine上演姊弟戀啦!

Photo / 達志、Instagram@nicholasgalitzine

《The Idea of​​ You》安海瑟薇上演相差16歲姐弟戀!劇情介紹、上線時間一次看

女神安海瑟薇終於要再度演出浪漫愛情片,新電影《The Idea of You》(暫譯:關於你的想法)找來29歲英國帥哥尼可拉斯葛拉辛搭檔演出,兩人將在片中上演一段相差16歲的姊弟戀情。

Photo / 達志
Photo / 達志

關於《The Idea of You》1.|劇情是什麼?

《The Idea of You》改編自Robinee Lee的同名小說,描述一名40歲的失婚母親Sophie,丈夫為了年輕女孩拋棄了她,她帶著15歲的女兒前往科切拉音樂節展開旅行時,遇到了24歲的樂團主唱,兩人隨即展開了一場浪漫愛戀。

關於《The Idea of You》2.|鮮肉男主角是誰?

男主角尼可拉斯葛拉辛早先曾演出過Netflix電影《紫心愛戀》,以及真人版《灰姑娘》,後來的《王室緋聞守則》讓他再度爆紅,帥氣外型更成為時尚圈新寵兒,究竟他和安海瑟薇會帶來什麼樣的激情火花,實在令人期待。

關於《The Idea of You》3.|何時開播?

《The Idea of You》預計2024年5月2日開播。

關於《The Idea of You》4.|哪裡可以看?

《The Idea of You》將在Prime Video上線。

關於《The Idea of You》5.|預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