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名人故事

泰勒絲、喬歐文愛情長跑依舊分手,盤點昔日好萊塢神仙眷侶,最終選擇各自安好

泰勒絲(Taylor Swift)和美式足球球星Travis Kelce感情逐漸升溫,粉絲們雖然獻上祝福但仍惋惜泰勒絲和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沒有走到最後,跟著我們一起看看好萊塢有哪些愛情長跑的銀色夫妻、情侶檔,最後決定分道揚鑣、各自安好。

Photo / AP、達志

泰勒絲、喬歐文愛情長跑依舊分手,盤點昔日好萊塢神仙眷侶,最終選擇各自安好

小時候的我們看童話故事,希望自己可以跟王子或是公主一起快樂的住在城堡裡,直到永遠;長大後的我們看著新聞裡的名人相知相戀到步入禮堂,以為大人世界的愛情故事就該如電影般浪漫。但面對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吵架、分手、離婚都是常見的愛情模樣。 

泰勒絲&喬歐文

泰勒絲和喬歐文最終沒能修成正果。
泰勒絲和喬歐文最終沒能修成正果。

美國天后泰勒絲曾和多位男星傳出戀愛ing,雖然最後都分道揚鑣,但泰勒絲總是能把失戀的失意轉化成一首首夯曲,讓她坐穩天后寶座。粉絲們雖然對泰勒絲的音樂作品給予百分之百肯定和熱愛,但還是希望女神能遇到真命天子。就當眾人以為泰勒絲和英國男星喬歐文感情穩定,有望走入婚姻時,2人卻在交往6年後突然宣布分手,昔日恩愛出遊畫面只能成為追憶。

休傑克曼&黛博拉

休傑克曼和黛博拉相差13歲。
休傑克曼和黛博拉相差13歲。

第1對就是昔日的好萊塢銀色夫妻檔「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黛博拉(Deborra-Lee Furness),這段女大男小的夫妻檔相差13歲,2人結婚27年,育有23歲的兒子Oscar和18歲的女兒Ava,一直營造出幸福家庭的形象。休傑克曼更是時常在IG放閃,公開對黛博拉讚賞不斷,沒想到2人在近30年的相戀後,決定分開追尋新生活。

班艾佛列克&珍妮佛嘉納

班艾佛列克、珍妮佛嘉納曾是好萊塢知名夫妻檔。
班艾佛列克、珍妮佛嘉納曾是好萊塢知名夫妻檔。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和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因電影《夜魔俠》相識相戀,育有2女1兒,是許多粉絲們心目中的神仙眷侶,但2人卻在結婚10周年發表離婚聲明,「我們會一直帶著愛與友情向前走,並承諾共同撫養我們的孩子。」後來班艾佛列克和昔日舊愛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重燃愛火,2人也在去年修成正果。

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

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最後撕破臉。
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最後撕破臉。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因為拍攝《史密斯任務》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假戲真做,小布因此掰了結婚5年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niston),當時這段三角戀引發廣大網友熱議,裘莉還跳出來否認自己是破壞別人婚姻的第三者。但布裘戀非但沒有童話般的結局,愛情長跑10年後步入禮堂,但僅結婚2年就於2019年宣布離婚,雙方為了贍養費、3名親生子女的監護權撕破臉,至今仍不斷隔空交火。

葛妮絲派特洛&克里斯馬汀

葛妮絲派特洛、克里斯馬汀離婚後還是好朋友。
葛妮絲派特洛、克里斯馬汀離婚後還是好朋友。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曾和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有過一段13年婚姻,育有一雙兒女,2人在2016年宣布離婚,至今保持友好關係。葛妮絲派特洛2018年嫁給製作人布萊德佛查克(Brad Falchuk),克里斯馬汀則與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穩定交往中。葛妮絲派特洛曾PO出一張和前後任老公一起同桌吃飯的照片,堪稱最和平的離婚夫妻典範。

黛咪摩爾&布魯斯威利

黛咪摩爾、布魯斯威利在低潮時互相扶持。
黛咪摩爾、布魯斯威利在低潮時互相扶持。

黛咪摩爾(Demi Moore)有過3段婚姻,她和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曾結婚13年,育有3女,2人在2000年分道揚鑣後各自展開新生活,但雙方依舊時常聯繫,關係甚至比離婚前更緊密。魯斯威利2022年3月透過家人在IG宣布退休,並坦言罹患失語症,在家屬聯名中除了有魯斯威利現任妻子艾瑪赫明(Emma Heming)和黛咪摩爾的名字外,還有他2段婚姻共5名小孩的署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