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在職場,錯過機會就等於懲罰生命!」西裝控必追,《獵場》男神胡歌化身獵頭上演職場爭鬥

睽違兩年,由胡歌、孫紅雷和胡兵等人主演的《獵場》終於開播,胡歌這回首度在職場劇中扮演獵頭,該劇揭密真實獵頭行業是如何在高級人才間開展挖人大戰,也將目光聚焦在個人職場的成長。

Edit / Ren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在職場,錯過機會就等於懲罰生命!」西裝控必追,《獵場》男神胡歌化身獵頭上演職場爭鬥
胡歌飾演的鄭秋冬經歷職場顛沛到蛻變成為獵頭的成長故事,被問及對自己角色的解讀,他說:「我看過一本書說『人比狼高等,但是狼比人高貴』。」他認為,在鄭秋冬身上有一種狼性,職場如同戰場,你必須有人的戰鬥力,跟敵人廝殺過程中,要表現出來你的野性,但是同時不能觸碰他的底線,他有高貴的精神。
 
《獵場》日前在大陸舉行口碑搶先看,隨即獲得一致好評,有人說:「胡歌把一個進過監獄的人對自己的懷疑,對未來的迷茫演得很真實,情感戲虐心,自學成才的部分激勵人」;也有人認為:「孫紅雷扮演的是一個人生導師的角色,兼睿智、豁達與搞笑於一體。」
 
《獵場》11月6日起於愛奇藝台灣站同步播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