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才華再升級!陳意涵自導自演網劇《幸福,近在咫尺》,每個人身邊都有一位守護天使~

由陳意涵所主演的《閨蜜2》延宕多時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不過小妮子可閒不下來,不在台灣的螢光幕中出現多時,原來是跑去中國拍偶像劇了,而且這次還自己當起了導演,演一場奇幻的愛情故事。
才華再升級!陳意涵自導自演網劇《幸福,近在咫尺》,每個人身邊都有一位守護天使~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陳意涵自導自演的網路偶像劇《幸福,近在咫尺》,明末年間,曾因天狗食月發生麥田怪圈現象福澤桃源村民,使他們擁有神秘力量守護蒼生,成為守護者一族一直到這個世紀。大齡廢柴女蔣一依(陳意涵飾演)與初戀男友楚天祺(高聖遠飾演)已分手兩週年,表面上活得灑脫內心仍舊情難卻。她與實習守護者方牧野(王子奇飾演)的命運在一連串巧合之下糾結再一起,兩人合租合住成為一對歡喜冤家,逐漸愛上彼此。
 
看了劇情簡介就知道是個浪漫的愛情故事,沒想到我們大發不只戲演得好,連當導演也有兩把刷子,想念大發演戲的朋友,可以來追一波了喔。
 
《幸福,近在咫尺》全集數觀賞請上 騰訊視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