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這部沒追太可惜!OCN又一佳作《火星生活》,鄭敬淏、朴誠雄主演,拳拳到肉的緝兇復古穿越劇!

OCN開大絕,佳作連連讓人越來越信任OCN的出品品質,在《Voice》第二季上檔前的鉅作《火星生活》,是翻拍自英國BCC的經典影集《Life on Mars》,連BBC都稱讚改編得相當棒呢!
這部沒追太可惜!OCN又一佳作《火星生活》,鄭敬淏、朴誠雄主演,拳拳到肉的緝兇復古穿越劇!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演技精湛的演員加上超棒劇本,《火星生活》雖然不是那種爆紅型的電視劇,加上演員並非偶像類型,在韓國首播收視率並不理想,但隨著劇情的推展,演員成功的表現,收視率有節節高升的趨勢,並且引起廣泛討論,不只是在韓國,台灣熱愛不同類型韓劇的朋友,也給上極高的評價。

故事講述由鄭敬淏所飾演的韓泰柱,因為一場追兇案而穿越到過去,1988年正值韓國舉行奧運的年份,也是他年紀相當小的時候,他認為,只要能夠找到連環殺人案的兇手,就有機會回到正常生活,並且找出為何穿越的原因。影集集結多位實力派演員,除了鄭敬淏之外,朴誠雄也是一大看點,緊張的劇情加上時而搞笑的氛圍,讓影集表現出獨特的味道。

8月初周末即將播出最後一集,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收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