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鄭敬淏8大反轉魅力!與《少時》秀英愛情故事超甜蜜、演藝圈公認撒嬌王

《浪漫速成班》男主角鄭敬淏在劇中傲嬌模樣太迷人!現實中與少女時代「秀英」愛情長跑超過10年,依舊愛的深情甜蜜,帶你一起陷入鄭少女的8大反轉魅力,看完秒被圈粉!

Photo/IG@jstar_allallj、@sooyoungchoi、tvn、OCN、JTBC、디스패치

鄭敬淏8大反轉魅力!與《少時》秀英愛情故事超甜蜜、演藝圈公認撒嬌王

鄭敬淏的8大反轉魅力

2023討論度爆表的愛情黑馬韓劇《浪漫速成班》大家看過了嗎?故事節奏輕鬆有趣,除了愛情線外,還有懸疑情節,既好笑又暖心,小編私心大推這部!每次都感覺才剛開始看怎麼就演完了?完全是進入精神時光屋啊!

《浪漫速成班》男主角鄭敬淏在劇中的表現也備受討論,不論是少女跌倒、刀子嘴豆腐心的傲嬌模樣都讓粉絲直呼:「愛了!愛了!」,這次帶大家一起認識這位寶藏演員鄭敬淏的8大魅力,看完真的會原地被圈粉!

鄭敬淏從被導演嫌棄的爛演技,到被認證的實力派演員

鄭敬淏在2004年正式出道,首部作品出演由蘇志燮、林秀晶主演的《對不起,我愛你》,而他在劇中飾演男二的角色「崔允」,剛開始演出時生硬的演技遭到導演批評,但他沒有因此氣餒,反而更加努力磨練演技!

鄭敬淏在演藝之路上不斷嘗試各種角色,從《無情都市》的臥底警察、浪漫愛情劇《為純情著迷》的外冷內熱的「鄭少女」、《再一次 Happy Ending》男友力爆棚的宋秀赫,還有挑戰過懸疑劇《火星生活》...等多部作品,在出演《機智牢房生活》、《機智醫生生活》更是達到了事業巔峰!


有趣的是《機智醫生生活》的導演原本認為「金雋婠」這個角色的個性與鄭敬淏並不適合,因為「金雋婠」的個性挑惕又傲嬌,而鄭敬淏則是個溫暖又溫柔的人。但鄭敬淏強烈地向導演毛遂自薦才有了那個讓觀眾印象極深的傲嬌派「金雋婠」!


鄭敬淏為了能夠完美詮釋《浪漫速成班》中數學補教名師的角色,原本對數學一竅不通的他也下足了苦功,甚至還買了一塊黑板回家,每天狂練習,只為了寫出流暢的板書,最後在劇中超專業的教學語氣與手勢,完全就是補教名師上身,一秒征服觀眾!《浪漫速成班》的收視率也節節上升,再度創下演藝事業新高峰!如果現實世界有這麼帥的數學老師,小編也想報名重讀(誤)

鄭敬淏堪稱「病嬌角色專業戶」

不得不說鄭敬淏就是「病嬌角色專業戶」,演起來毫無違和感!從在《火星生活》常常受傷、身體日漸虛弱的韓泰柱、《為純情著迷》飾演患有心臟病的姜敏浩、《機智醫生生活》被飛踢跌倒的金雋婠,到《浪漫速成班》扮演營養不良還很會少女跌倒的崔直說,鄭敬淏總是能將病嬌角色拿捏的恰到好處,讓人母愛爆棚、激起想好好保護他的慾望啊!

鄭敬淏是星二代出身

鄭敬淏的父親其實是韓國著名的導演「鄭乙英」,曾拍攝過《火花》、《人生多美麗》、《無子無懮》…等多部作品,以《媽媽發怒了》拿下了《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最佳作品獎。其實爸爸最初非常反對他成為演員,但他為了追逐演員夢便瞞著父親偷偷報考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上大學後父子曾有3年的時間沒有見面。


而鄭敬淏明明有著比其他人更好的資源與條件,但他沒有依靠父親的勢力,而是選擇靠自己的努力在演藝圈中闖出一片天!他曾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被父親認可的演員與出演父親執導的作品!

鄭敬淏私下愛撒嬌

在劇中常常飾演毒舌、冷漠、傲嬌角色的鄭敬淏,但他現實生活中的個性與角色截然不同,私下是個溫暖又愛撒嬌的人!前輩演員朴星雄更曾開玩笑表示:「鄭敬淏完全就是女子般的存在,要不是自己已經結婚了,不然絕對會「勾引」鄭敬淏!」

在《機智的露營生活》也能看出私下的鄭敬淏十分溫柔,還很會撒嬌,跟大家都很要好。在柳演錫的電台節目中也是撒嬌語氣詞滿滿,完全就是演藝圈公認的撒嬌王啊!



鄭敬淏曾是摔角選手

身高183公分的鄭敬淏,看似紙片人的外表下可是隱藏了精實的肌肉線條,據外媒報導指出他學生時期為了避免被霸凌,特別學了摔角,當過一陣子的摔角選手!


鄭敬淏曾一天吃10餐,胖到90公斤

因他天生體型偏瘦,中學時期為了學習摔角,因此刻意吃胖,甚至一天吃10餐,一路胖到90公斤,瘦下來的他也從路人變男神,直到現在他仍舊努力不懈的堅持身材管理,真的超有毅力!

鄭敬淏與秀英是演藝圈的神仙眷侶,愛情長跑超過10年仍愛得深情、甜蜜

提到「鄭敬淏」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少女時代》秀英的男友,兩人從2012年開始交往,戀情在2014年被D社曝光後選擇大方認愛,兩人當時被公布的曝光照片超有愛!

照片捕捉到兩人約會完後依依不捨告別的模樣,道別時還不斷對著對方比愛心,結果沒走幾步鄭敬淏又小跑步飛奔回去抱住秀英,兩人的互動真的太有愛,隔著照片都能感覺到兩人的甜蜜氛圍啊!

雖然鄭敬淏與秀英沒有公開曬合照,也鮮少同框合體,但兩人交往至今超過10年,互動仍然超甜蜜,私下也像一般情侶一樣會互相在對方SNS上留言,在採訪或節目中都大方談起對方,常常隔空放閃,閃瞎來賓與觀眾!

最讓小編印象深刻的是鄭敬淏在實境節目《機智的山村生活》中與演員金大明一起欣賞風景時,正想拍下美景與秀英分享時,沒想到秀英就打來了,兩人真的是心有靈犀啊!

鄭敬淏也是女友秀英的「應援魔人」,曾在秀英直播中扮演粉絲狂留言問:「新戲什麼時候上?」、「會有吻戲嗎?」,還搞笑留言:「我這週要去看牙醫,可以跟我說加油嗎?」。而秀英在談電影《Girl Cops》拍攝時表時罵人的戲份比想像中的難,但也因為這個角色她也變得很會罵人!鄭敬淏又冒出來留言說:「罵人精(撒嬌語氣)」、「請罵我吧姊姊」。看到秀英直播時咳嗽,鄭敬淏還會貼心留言:「多喝水」,兩人超甜互動也讓網友紛紛表示:「請兩位快點結婚吧!」鄭敬淏與秀英也被網友票選為最希望結婚的演藝圈情侶之一,這對完全就是韓國演藝圈中的神仙眷侶無誤!


在2022年鄭敬淏曾登上李龍真主持的綜藝節目《Turkids ON THE BLOCK》,自爆「下週就是兩人交往10週年了!兩人不會大肆慶祝,但會一起吃好吃的東西度過」,看起來兩人現在就是老夫老妻模式!而主持人李龍真還出起餿主意說:「不如那天玩大一點,你就那天不要跟秀英見面,體驗一下沒有我的一天。」鄭敬淏立馬搖頭拒絕說道:「紀念日也要好好經營,一起見面、一起玩感覺會很開心」雖然交往了10年,但鄭敬淏仍很用心對待女友秀英,看完真的好想嫁阿!


鄭敬淏與秀英在2023年2月被目擊去看音樂會,兩人低調風格的情侶裝也成為討論焦點,即使交往超過10年還會一起穿情侶裝,真的是太甜蜜啦!鄭敬淏與秀英在衣服上選相近色系、身上都有牛仔單品,且同戴深色棒球帽,雖然兩人並非穿同款服飾,但這種搭配模式讓視覺上有情侶裝的效果,而這種情侶裝的搭配方式低調又時髦,還能保有個人特色與風格!


鄭敬淏與秀英結婚計畫

鄭敬淏與秀英兩人交往了超過10年,鄭敬淏曾在採訪中也提及交往初期與現在的差異:「比起戀愛初期兩人更加自在,相較在意他人的目光,我們更重視創造彼此的幸福」也表示與秀英交往的10期間創造了許多回憶,是他最常對話、最親密的唯一對象!言談中充滿了對秀英的深情與甜蜜!


被問及與秀英何時結婚?鄭敬淏也大方回應了:「時間到了就會有這個打算,但兩人沒有具體討論過,隨著時間自然而然就會結婚啦!」看兩人交往超過10年還能像熱戀一樣甜,真的是請原地結婚,永遠幸福下去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