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5歲女孩瞬間變成70歲婦人......南柱赫、韓志旼攜手科幻浪漫戲劇《如此耀眼》

25歲女孩瞬間變成70歲婦人......南柱赫、韓志旼攜手科幻浪漫戲劇《如此耀眼》

Edit / Ren  Photo / KKTV、JTBC Drama

各位太太們,我們的「南朋友」南柱赫終於有新作品啦!

睽違2年,南柱赫在新戲《如此耀眼》中飾演記者「李俊河」,攜手韓志旼、金惠子、孫浩俊以及金佳恩等人一同演出,南柱赫日前受訪時表示:「俊河跟我本人很像,這個角色看似正常且帥氣,但瞭解他的人就會知道,他是個有苦衷、也經歷過很多事情。」

在前導預告中就看得出在劇中會是搞笑咖的孫浩俊,與金佳恩兩人將湊成一對「歡喜冤家」,金佳恩笑說因為孫浩俊很愛笑,兩人拍對手戲的時候因為笑場有過好幾次NG,孫浩俊則稱讚金佳恩的演技,怎樣加戲修改都可以應對自如。

《如此耀眼》劇情
25 歲的金惠子夢想成為主播,擁有運用手錶操控時間的神奇能力,卻因操作失當而瞬間老去;26 歲的李俊河外表和能力都完美無缺,原本全心朝著記者的夢想前進,卻在不知不覺間錯過了自己最燦爛的時光,過著無精打采的每一天。

《如此耀眼》將於2/12起KKTV上架跟播,每週二、三12:00更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