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大量片場照流出,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拍攝ING,白馬王子變身籃球高手!

天兒啊,果然是實力偶像男神,李敏鎬歐巴一退伍就傳出新戲開拍消息,而且編劇還是曾經寫過《太陽的後裔》、《鬼怪》的大編劇金恩淑。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大量片場照流出,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拍攝ING,白馬王子變身籃球高手!

 由《太陽的後裔》、《鬼怪》、《陽光先生》編劇金銀淑操刀,李敏鎬擔任男主角的新作《The King:永遠的君主》,近日公佈了女主角人選,找來演技派女星金高銀擔任。肯定有許多人納悶,非典型美女金高銀,為什麼是她拿下這次的女主角大位,回望過去李敏鎬身邊的女主角,從具惠善、朴敏英、金喜善再到全智賢,全部都是典型的韓式美人。《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以平行世界為背景,講述神族在人間釋放惡魔,而惡魔打開平行世界的大門。想要關閉次元之門的理科型大韓帝國皇帝「李袞」,和想要守護生活、朋友和愛情的文科型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兩人輾轉於兩個世界互相幫助而發生一系列故事。 聽起來又是一齣魔幻寫實的話題劇呢~

金高銀電影出身,在韓國也是電影界的A咖,來到電視圈,攤開過去履歷,2016年《奶酪陷阱》、《鬼怪》,2020年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她出道以來的第三部電視劇,前兩部電視劇,雖然捧紅的都是男主角,但是金高銀的演技絕對不能被忽視,韓國奧斯卡青龍獎的肯定,並非偶然,她的表演,是充滿靈魂與力道的演出。所以大家,還是相當值得期待的~

另一方面,終於在10月24日於開拍的電視劇,有網友捕捉到李敏鎬在銀杏樹下騎馬的身影,據悉,銀杏樹在此劇中也有這代表性的象徵,李敏鎬的大長腿加上駿馬,根本是白馬王子阿~~

不僅如此,隨著拍攝進度,近期再度有大量片場照片流出,這次白馬王子變身籃球高手~



另外,所屬經紀公司也在情人節釋出歐巴私下側臉送給粉絲,這側臉會不會太傾城~

萬眾矚目!李敏鎬 退伍後隨即傳出新戲消息,《The King:永遠的君主》預計2020年播出!

李敏鎬於4月底退伍,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他的演藝動向,由金牌編劇金恩淑執筆撰寫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即將在2020年上半年與大家見面,這是兩人的第二次合作,第一次合作則是《繼承者們》也是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據韓媒報導,《The King:永遠的君主》故事將以「平行世界」為背景,神在人間釋放出惡魔,然而惡魔打開了平行世界的大門,在另一個平行世界裡有著千千萬萬個不同的自己,當兩個自己碰上時,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看了這樣的劇情簡介,是不是讓人相當期待,似乎是過去韓劇中比較少出現的新題材,而李敏鎬會不會成為這類題材的先河,大家都在看。

另一方面,主角的部分目前除了李敏鎬之外,女主角還未定,大家覺得李敏鎬這次應該和誰配對呢?《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於2019年下半年開拍,預計在2020年排入黃金檔,看到這裡,是不是忍不住尖叫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