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為何宋仲基、朴寶劍、李敏鎬都愛穿…這一雙法國小白鞋Feiyue的魅力何其大

1958年由上海大孚橡膠廠設計製作的Feiyue飛躍,在當時是人腳一雙的國民球鞋,不過近幾年在歐美街拍出鏡率甚高,更紅回亞洲出現在許多韓星腳上,是不是讓人好奇它究竟有什麼魅力。

Photo/Feiyue

為何宋仲基、朴寶劍、李敏鎬都愛穿…這一雙法國小白鞋Feiyue的魅力何其大

這要歸功於來自法國的帕特里斯·巴斯蒂安,他在2005年的時候為學習來到上海,便對這雙Feiyue飛躍一見傾心,便將這雙鞋子帶回法國註冊,而此舉將Feiyue飛躍變身成為法國品牌,並堅持鞋款全由法國當地生產製造。


Feiyue飛躍保留原本鞋型外觀重新設計改良,注入神祕的東方色彩及中國武術概念在其中,除了原先的小白鞋外,更打造出多款兼具實穿性及潮流感的球鞋,果不其然上市後,隨即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

不只頻頻出現在歐美街拍中,這樣一紅就紅回亞洲,像是宋仲基、李敏鎬、朴寶劍、EXO燦烈、Irene Kim等韓星,都曾穿著Feiyue飛躍小白鞋出現在記者會、機場等各大場合,就連私下外出也不放過。

標誌性的紅、藍LOGO經典小白鞋是多數人會購入的鞋款,但其實Feiyue還推出全黑、丹寧等不同面料,在LOGO顏色上也有不同選擇,還有低筒靴款的設計。在價格的部分相當平易近人,經典款為65元美金,厚底、單寧款則是70元美金,平均在台幣2000元上下。有想要購入小白鞋的你,不妨參考一下這個來自法國的品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