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I'll Be There For You!長壽美劇《六人行》經典無可取代,珍妮佛安妮斯頓:「就算一個人我也願意再演下去。」

1994年開播,二十年後2004年才大結局的美國經典情境喜劇《六人行》,捧紅了不少演員,其中珍妮佛安妮斯頓就是從這部影集開始大放異彩的。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I'll Be There For You!長壽美劇《六人行》經典無可取代,珍妮佛安妮斯頓:「就算一個人我也願意再演下去。」

播出十年共十季,總集數高達236集的《六人行》,主要講述了是六位好友之間的感情與友誼的故事,主要場景發生在美國紐約一棟公寓內,另外還有公寓樓下的咖啡廳,逗趣的故事情節以及充滿幽默的對話,散發出來的趣味氛圍,讓許多劇迷一追就是二十年。

看到這個片頭跟主題曲<I'll be there for you>滿滿的回憶都回來了~

主演包含了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演瑞秋、柯特妮考克斯飾演莫妮卡、麗莎庫卓飾演菲比、麥特勒布郎飾演喬伊、馬修派瑞飾演錢德以及大衛史威默扮演羅斯,鮮明的角色性格,每一個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記憶猶新。


雖然製作方對於延續《六人行》性趣缺缺,不過珍妮佛安妮斯頓在上電視節目《The Ellen Show》時表示,所有演員都很願意再次演出《六人行》,珍妮佛自己也說,就算只剩她一個人,她都願意演出,可見對於此劇的熱愛與眷戀。不管如何,珍妮佛安妮斯頓是近30年最厲害的笑匠女星,所主演的搞笑電影都能開出很棒的票房,受到觀眾們的喜愛與青睞,不知道各位是否也想看到《六人行》復活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