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受夠扭曲的審美觀!54歲 珍妮佛安妮斯頓:「我們要為自己的快樂做決定。」

54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時不時會被傳出懷孕,或是身材又發福之類的消息,日前她再也無法忍受,寫了一篇長文作回應,除了表示自己沒有懷孕外,更希望媒體不要再花時間,以她身材大肆炒作。

Text / Ren Photo / Getty Images

受夠扭曲的審美觀!54歲 珍妮佛安妮斯頓:「我們要為自己的快樂做決定。」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我痛恨因為身體有變化,或是午餐吃了漢堡之後被拍到奇怪的角度,就被認定為是懷孕或胖了。更不要說最尷尬痛苦的,則是收到身邊好友、同事或是陌生人因為這個假懷孕消息的恭喜(通常一天可能有12次)。 

 

不會嚴肅的看待八卦

過去珍妮佛安妮斯頓總是把八卦小報當作漫畫書,也不會嚴肅的看待它,但是現在她覺得太多這樣的報導和描述,其實反映了外界是如何看待女性,以及扭曲的審美觀,好像女孩不夠瘦就不夠美,或是不像封面上的超模那樣就不值得被關注嗎?

她想說的是:「無論我們有沒有另一半,或是有沒有小孩,我們可以決定自己的身體是不是美麗的,這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判斷。讓我們為自己、也為那些以我們為榜樣的年輕女孩們做決定,不要管那些小報的聲音,不是非要結婚或生小孩才叫做完整,我們要為自己『永遠的快樂』做決定。」

 珍妮佛安妮斯頓知道即便如此,那些八卦小報仍然不會改變模式,不過可以改變的,則是我們自己的意識,以及對那些無中生有新聞的反應,千萬不要讓它們來塑造我們自己究竟該是誰、或該是什麼樣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