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親愛的,熱愛的》軟萌女遇上高冷男!楊紫、李現展開超甜倒追戲碼,男神胡一天加盟演出

高冷男就是特別有種神秘魅力啊!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親愛的,熱愛的》軟萌女遇上高冷男!楊紫、李現展開超甜倒追戲碼,男神胡一天加盟演出

由楊紫、李現主演的最新陸劇《親愛的,熱愛的》,改編自墨寶非寶小說《蜜汁燉魷魚》,當軟萌學霸佟年遇上高冷男神韓商言,女孩瘋狂倒追的戲碼展開,絕對是本季必追的浪漫新作。

楊紫在劇中對飾演電競圈男神的李現一見鍾情,在不知道對方年齡、背景甚至連名字都不清楚的狀況下,展開一連串女追男模式,也逐漸融化了高冷的韓商言,這組童顏CP外型匹配之餘,甜度可沒在少,有段李現還霸氣告白:「除了妳,這個叫韓商言的男人,一無所有,只有這個是真的。」

而早先擄獲許多少女心的男神胡一天,這回也加盟演出,出演李現的表弟,也是一名電競高手,《親愛的,熱愛的》已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