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你是「修豪派」還是「書竣派」?韓漫《女神降臨》粉絲許願成功,車銀優受邀演出!

WEBTOON 人氣韓漫《女神降臨》,自2018年6月開始連載至今,都是網站上的排行榜第一名!早前傳出電視劇的製作消息,最近有新進度了!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你是「修豪派」還是「書竣派」?韓漫《女神降臨》粉絲許願成功,車銀優受邀演出!

說是看劇情,不如說是看作者「喵嗚(야옹이)」精緻細膩的畫風,如果你也是韓劇迷,便很快能夠進入漫畫的情節裡。《女神降臨》故事敘述女主角「任朱靜」因為化妝得到自信,並且周旋在兩位男主角「李修豪」以及「韓書竣」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三人之間的關係從高中開始,一直延續到大學出社會的年紀,期間劇情不算是太過複雜,要說精彩度呢,就是標準的韓劇愛情攻勢,不過藉著作者高超人物繪畫技巧,生動地將角色帶到讀者面前,每一個細節都超級講究,作者曾說過,《女神降臨》是他過去作品的重製,沒想到大受歡迎,畫風,的確是她成功最主要的因素。

當然,「化妝技巧」也是一大看點,雖然沒有辦法像影片或是動畫那樣馬上接收到教學的訊息,但透過作者的圖解,嘗試畫在自己臉上,原來效果也非常好呢!不僅如此,角色在跳脫原本狀態的「變臉」效果橋段,更是相當生動呢!

男主角安靜穩重的李修豪以及不羈個性的韓書俊,已經擁有兩派粉絲,經常在留言處對自己的偶像呼喊,要是當集畫面比較少的話,粉絲們還會不開心呢!

作者「喵嗚(야옹이)」早先曝光的盛世美顏,已經受到媒體的大篇幅報導,她自己也不吝嗇在SNS上分享自己的生活,歷經爆紅以及修刊兩個月後,2019年7月再度恢復連載,至今來到第100集,並即將拍攝成電視劇,還沒看過漫畫的朋友,真心超推薦,好好看啊~


此外,改編電視劇的消息,近期也有新進度,粉絲敲碗推選的「李修豪」人選車銀優,經紀公司表示收到演出邀請,不過尚在決定行程,讓人相當興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