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十年三月三十日》竇驍、古力娜扎首度合作!竇驍化身霸氣總裁,相隔10年與初戀重逢:「這次換我來追妳!」

霸氣總裁碰上職場女強人,都市愛情劇《十年三月三十日》光是預告就充滿許多浪漫、揪心橋段,最近沒劇追的可以列下來!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十年三月三十日》竇驍、古力娜扎首度合作!竇驍化身霸氣總裁,相隔10年與初戀重逢:「這次換我來追妳!」

改編自超人氣漫畫《愛情白皮書》,經典戲劇時隔多年再次翻拍,找來人氣男女神竇驍、古力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王姿允、金澤灝主演,不只是竇驍、古力娜扎首次合作,兩人更在劇中上演甜蜜「彩虹吻」,肯定又會掀起一波熱論。

劇情描述6位性格迥異的年輕人在城市中勇敢奮鬥、追尋愛情,譜寫3種交織著事業與愛情的戀曲。其中,企業獵手靳燃(竇驍 飾)為了愛情和夢想放棄國外的高薪,回國出任旅遊公司首席運營長,並與初戀袁萊(古力娜扎 飾)重逢;身為產品經理袁萊,認為只要有理就可以走遍天下,認為強者欺負弱者就是不對,直率的性格讓她與靳燃在十年前因誤會而分手、十年後在職場重逢。跨越十年時間,從清純的校園到殘酷的職場,靳燃奮起直追,袁萊為愛回首,兩人一起找回相戀初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