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如果可以這樣愛》歷經4年終於開播!劉詩詩、佟大為首次合作,因恨生愛的虐心相戀

等了四年,由劉詩詩、佟大為首度合作主演的《如果可以這樣愛》終於開播啦!浪漫虐心指數這部也是沒再少,各位趕快追起來。

Photo / 龍華電視

《如果可以這樣愛》歷經4年終於開播!劉詩詩、佟大為首次合作,因恨生愛的虐心相戀

《如果可以這樣愛》不是一見鍾情的浪漫,卻是因恨生愛刻骨銘心的相戀,講訴一對各自有婚姻關係的男女殉情自殺,作為他們的另外一半耿墨池和白考兒在認領屍體時相遇了,遭遇背叛的兩人,為了報復而在一起,卻不小心愛上彼此,開啟一段痛苦三角虐戀的故事。

劉詩詩飾演的女主角白考兒,前一秒嬉戲,下一秒哭得不能自己,甚至還有上門發飆的橋段,不同以往溫柔嫻靜的角色,相當考驗演技,敬業的態度讓同劇演員和現場工作人員稱讚不已,比預定開工時間早到,拍戲堅持不用替身,在第一集掉進水裡的那場戲,水下戲分就拍了八次,尤其當時還是嚴寒冬天。

而影帝級的佟大為以往是激勵人心又輕鬆幽默的形象,這次飾演的耿墨池是一位高冷不可一世的鋼琴藝術家,與白考兒的愛情也是令人嚮往,有一幕白考兒因躲避記者而把鞋子丟了,他就買下店裡全部適合她的,表白時也是情話滿滿,閒著沒事就壁咚,讓觀眾直呼「老天爺欠我一個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愛》將於10月9日起,每週一至週五下午四點於龍華偶像台MOD353頻道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