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彩虹的重力》集結高以翔、錦榮、張亮三大帥哥演出!平均身高超過190cm,完全羨慕女主角啊

集結高以翔、張亮、錦榮三大帥哥,全新都會愛情劇《彩虹的重力》光是男主角顏值就超爆的啦!

Photo / 愛奇藝台灣站

《彩虹的重力》集結高以翔、錦榮、張亮三大帥哥演出!平均身高超過190cm,完全羨慕女主角啊

改編自《遇見王瀝川》原著作者兼編劇施定柔的同名作品,《彩虹的重力》講述在殘酷都市中,三個不同愛情觀的女子,面對現實與感情的拉扯,做出不同的抉擇及成長,其中女主角由宣璐飾演,是一位相信「靈魂伴侶」的高學歷菜鳥助教何彩虹,與高以翔扮演的博學又冷傲的全能教授季篁熱戀,兩人的愛情不僅受到女方母親百般阻撓,自己的友情與親情也都備受重重考驗。

而本劇最令女孩們心兒砰砰跳的,則是男主角們身高都超過187,從195公分高以翔、飾演IT精英暖男兼情敵的187公分張亮,到飾演患有亞斯伯格症、擁有高智商和低情商的霸道總裁189公分錦榮,宛如「大長腿男模天團」,讓人超羨慕女主角的啦!

《彩虹的重力》10/16起於愛奇藝台灣站全台首播,每週三至週五更新2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