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全新奇幻台劇《乩身》耗資1.8億台幣!柯震東、王柏傑、隋棠演出,打造東方版「驅魔神探」

首季6集預計耗資1.8億台幣,Netflix全新台劇《乩身》找來許久不見的柯震東主演,以及隋棠、王柏傑等人加盟,期望打造東方版的「驅魔神探:康斯坦丁」。

Photo / Netflix、傳影互動

Netflix全新奇幻台劇《乩身》耗資1.8億台幣!柯震東、王柏傑、隋棠演出,打造東方版「驅魔神探」

Netflix《乩身》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金牌監製莊淳淳操刀,改編自台灣鬼才作家星子同名暢銷小說 ,柯震東在劇中挑戰經歷人世風霜的韓杰一角,是三太子的乩身,他每次出任務回來都要經過生不如死的恢復過程,堪稱苦命版的東方康斯坦丁。

這次飾演「乩身」是否本身與神明三太子有所關聯,柯震東說:「小時候做惡夢媽媽帶去喝符水、收驚,長大後固定去廟裡拜拜,我個人蠻喜歡三太子,也很喜歡影集中對三太子的設定,非常期待王柏傑詮釋三太子這個角色,覺得神職人員很厲害。」

 

王柏傑則是化身「三太子」,也就是韓杰的頂頭上司,專門指派各種群魔亂舞的棘手案件給韓杰,王柏傑首度和柯震東合作,導演賴俊羽形容,他倆角色會像《鬥陣俱樂部》中雙主角的互動。另外隋棠這次也有突破性演出,飾演被神棍欺騙的風塵女子,還有個年僅9歲的女兒,複雜的角色背景極具挑戰性。

薛仕凌在《乩身》中則飾演聰明孤傲、離經叛道妄想墮入魔界的富二代吳天機,他不但向魔界毛遂自薦成為人間幫手,更將法律及法術玩弄於股掌間,既能躲過人間法官也能逃過地府報應,盤旋在陰陽兩界為非作歹、為所欲為。薛仕凌也分享《乩身》將會與特效畫面有許多互動:「這次飾演的角色與拍攝的手法是第一次嘗試,覺得非常新鮮,這樣的拍攝方式,比較需要有想像力。」 

「最強新人」陳姸霏也在《乩身》中擔綱要角為華語戲劇注入新血,她飾演一名罹患血癌的樂觀女大生葉芝苓(葉子),她因父親疑似遭鬼魂纏身而找上韓杰(柯震東 飾演),兩人因緣分開始攜手斬妖除魔。陳姸霏分享飾演的角色:「我飾演的葉子,誤打誤撞認識韓杰,很像一個小跟班,在跟著韓杰(柯震東 飾演)工作的過程中,看到許多沒有經歷的事情,反而比較能夠保持一般的心態,去面對本來自己料想不到的事情。」 

Netflix 台劇《乩身》劇情

韓杰(柯震東 飾)因兒時犯下的過錯,成為「乩身」替三太子(王柏傑 飾)賣命贖罪,處理留在人間界的孤魂與野鬼所釀成的各式棘手事件,辦案過程中意外碰上呆萌樂觀女大生葉芝苓(陳姸霏 飾),更結識有著陰陽眼的刑警張泯(楊銘威 飾),共同攜手對抗擾亂人、魔兩界秩序的吳天機(薛仕凌 飾演),隨著一次次處理「鬼差事」漸漸激發作為乩身的使命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