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玄彬、孫藝珍《愛的迫降》結局!駝色情侶裝好吸睛,除了浪漫劇情這幾個原因讓人愛不釋手

由玄彬以及孫藝珍主演的浪漫愛情韓劇《愛的迫降》,期間經歷幾次停播,但是依舊讓人有持續追下去的動力,並且續航力以及後座力極強,越來越多人開始追起來~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玄彬、孫藝珍《愛的迫降》結局!駝色情侶裝好吸睛,除了浪漫劇情這幾個原因讓人愛不釋手

《愛的迫降》以南北韓的藩籬為男女主角不可避免的虐戀,加上一切阻擋在兩人面前的重重難關,每每讓人覺得已經走到盡頭,但卻又能在緊要時刻破解,讓人看得是心癢癢,也相當投入在劇情的發展中。除此之外,玄彬以及孫藝珍多年鍛造的演技。

在《愛的迫降》讓人看得超過癮,當然不只有兩人有看頭,其他配角的賣力演出,也是在愛情主軸中另一份看點,該搞笑的地方不嚴肅,該嚴肅的地方卻又驚心動魄,讓人一追就停不下來啊~

玄彬、孫藝珍演技再升級

擁有豐富戲劇經驗的兩人,經過多次的合作,這次在《愛的迫降》火花依然不滅,飾演北韓軍官的玄彬,把正直老實的魅力演繹地相當迷人。孫藝珍轉換自如的喜感,讓角色更加討喜,一旦情感流露,便讓人深深愛上她的喜怒哀樂。

故事曲折安排流暢

儘管網上有人詬病劇情背景不合邏輯,但是戲劇的誇張不需要認真看待,愛情故事對於角色的要求,大略只有在解決當下的難關是他們唯一的關鍵,《愛的迫降》就算不完全符合「寫實」的要求,但是在愛的世界裡,什麼東西需要是真實的呢?

大演員們的小角色

除了男女主角外,男女配角金正鉉、徐智慧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除此之外,正赫村里的演員們,也都在適切的時間點帶來舒壓的鬥哏橋段,有鬆有緊的安排,正是讓人看了不會膩的主要原因。

身歷其境的美術場景

雖然不是在北韓實景拍攝,但是美術組的用心看得出來,無論是村莊或是平壤的城市景觀,讓人看了有如身歷其境。

驚心動魄大場面

不管是大自然、火車翻山越嶺或是車戰火拼的場面,韓劇在製作上越趨於用心,如電影般的特效,在視覺上得到了最大的滿足。

《愛的迫降》2月16日晚間即將迎來大結局,猶如電影長度約111分鐘,慶功宴上兩人穿上駝色情侶中,甜蜜度大增~

《愛的迫降》揪心金句

1.在我離開之後,希望利政赫能過得幸福,希望你不管搭上哪班火車,都能夠抵達目的地。

2.你別愛上我,這樣我會很為難的,我說真的,你別愛上我,我沒有辦法對你負責。

3.即使沒有立下合約也遵守到底,你全做到了,我不太容易害怕,現在卻怕了,怕你有什麼不測,對我來說,你已經變成特別的人了嗎?

4.萬一又發生那種事,你不要因為我而走不開,我是認真的,原本能早日回到首爾的人現在卻在這裡,讓我心裡很難受。

5.你先等一下,再遠都沒關係,我現在就去找你!

6.不要再感到寂寞了,也不要有消失的念頭,因為你有我,你不感到寂寞,這輩子都要幸福,那樣我就感激不盡了!

Netflix《愛的迫降》每週六日晚間九點與韓國同天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