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揪心浪漫又一齣!丁海寅、蔡秀彬主演《一半的一半》,散發滿滿戀人溫暖!

繼去年《春夜》後,丁海寅今年沒有讓大家等太久,即將再次帶著電視劇回歸,這次與蔡秀彬合作,要講述一段關於單戀的故事。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揪心浪漫又一齣!丁海寅、蔡秀彬主演《一半的一半》,散發滿滿戀人溫暖!

演技與顏值兼具的丁海寅,是大家口中的暖寶寶,還記得去年與韓志旼的姊弟戀,讓人感到好揪心,在兩段戀情中拉扯,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今年上半年,丁海寅迅速回歸,這次主演tvN的新劇《一半的一半》,故事敘述是一部關於人工智能程序員(丁海寅飾演)和古典錄音工程師(蔡秀彬飾演)的單戀故事,故事從堅信自己只要佔據他人內心一小塊空間就能滿足的視角出發,講述獨自一人該如何去愛、克服困難的故事。

劇本由《愉悅的音樂專輯》李淑燕編劇執筆,相信會是一場充滿清新氣息的揪心故事,先不問大家期不期待,因為根本超想看的好嗎?friDay影音3/24起跟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