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丁海寅Free Pass童顏男神的8大魅力!白巧克力腹肌太養眼,曾夢想成為生物工程師

擁有「國民年下男」之稱的丁海寅(정해인),2018年因《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暴漲,有著暖男笑容的他,有擄獲你的芳心嗎?

Text/珊,Photo/IG @holyhaein,SBS官網

丁海寅Free Pass童顏男神的8大魅力!白巧克力腹肌太養眼,曾夢想成為生物工程師

說到韓國「年下男」與「初戀男」,或許你想的也是丁海寅因LV活動三度登台的他,除了將再度展現迷人魅力,關於他的8件小事,你都掌握了沒?

丁海寅曾夢想成為生物工程師

其實丁海寅在大學前的志願一直都是想成為一名生物工程師,大學的志願一、二也都是生物工程學系,第三志願才是剛產生興趣的廣播藝術學系,不過因為前兩志願都落榜,才讓他誤打誤撞進入廣播藝術學系,不過仍以優秀的成績一次通過術科考試,完全是個天生演員!

醫生世家出身,還是朝鮮思想家後代

丁海寅的父母兩人都是醫生,父親是眼科醫生,母親是病理科醫生,出身於醫生世家的丁海寅,同時也是朝鮮實學思想家「丁若鏞」的第六代直系後孫,在一次的記者會當中他也曾表示,能擁有如此優秀的祖先讓他感到非常榮幸!

人稱國民年下男!

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中首次擔綱男主角的丁海寅,在戲中展現出甜甜的年下男魅力與魄力十足的男性美,在當時讓不少姊姊們為之瘋狂,靠著此劇他也獲得了《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的男子人氣獎,也因此被稱為「國民年下男」。

浪漫愛情劇大勢男

丁海寅雖然經常出演愛情劇,但幾乎都是以接近日常生活的角色出現,在韓劇《春夜》當中他飾演溫暖的單身爸爸,和韓志旼上演了一段現實愛情,因此也出現了「藥給藥師開,愛情給丁海寅來」的流行語,同時也奠定了他「愛情劇大勢男」的地位。

擁有「Free Pass相」的初戀男子

2016年丁海寅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客串演出女主角的初戀,給觀眾留下「初戀男」的深刻印象,而擁有帥氣的童顏、白皙的皮膚,就連性格也是親切和藹的丁海寅,更是被韓國網友譽為「絕對是能直接Free Pass的長相啊!」(Free Pass相是韓國相見禮時父母會無條件合格的臉蛋)

熱愛籃球的陽光男孩

相信大家都看過韓劇《春夜》中一開頭就迷倒無數少女的打籃球名場面吧!丁海寅私底下其實也十分熱愛球類運動,他也曾參加過明星業餘籃球隊比賽,在球場上專注打球的模樣,完全能夠讓千萬少女們瘋狂啊!

擁有「白巧克力」的名品身材

擁有精壯緊實的身材與凍齡童顏的丁海寅,完全讓人看不出他今年已經35歲了!出演《當你沉睡時》一場戲露出了白皙肌膚與名品腹肌,掀起了一陣「白巧克力」風潮,但他也曾表示自己小時候其實是個小胖子,是靠著高強力的運動成功減下12公斤,才有我們現在看到的帥氣丁海寅!

首部個人實境綜藝節目

在丁海寅的個人實境綜藝《丁海寅的步行報告書》中,我們可以看見許多不同面向的丁海寅,無論是開朗活潑的陽光男孩,還是沈默寡言的專注男子,我們都能從節目裡一探究竟,而丁海寅除了是出演者以外,在行程企劃、拍攝的製作過程中,都是由他親自指揮!擁有如此多樣貌的丁海寅,是不是又讓你心動了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