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 結局收視超越《鬼怪》,浪漫劇照根本婚紗+蜜月,直接結婚也不意外!

玄彬以及孫藝珍主演的《愛的迫降》,揪心浪漫場面締造收視佳績,以26.1%打敗當年tvN《鬼怪》收視紀錄,也再為編劇朴智恩拿下高收視率劇本紀錄。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 結局收視超越《鬼怪》,浪漫劇照根本婚紗+蜜月,直接結婚也不意外!

由編劇朴智恩執筆的《愛的迫降》,由玄彬與孫藝珍攜手演出,完美的對白加上浪漫橋段,再次狙擊所有粉絲的心,朴智恩過去曾寫過《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傳說》等人氣韓劇,如今《愛的迫降》再次成為全亞洲韓流粉絲話題,實在相當懂得觀眾的胃口。

《愛的迫降》經歷兩次停播,沒有影響收視狀況,反而節節高升,越來越多人投入追劇的行列,大結局收視率出爐,讓所有人都興奮翻了,甚至超越了當年《鬼怪》的18.6%。

tvN在大結局播畢的隔日,釋出結局男女主角的浪漫劇照,俊男美女加上遼闊的瑞士風景,根本就像是婚紗加蜜月照,網傳這勛彬以及孫藝珍CP在拍攝期間共同出遊多次,無論是不是為戲宣傳,就算合作多年的兩人真的結婚了,大家也會是相當祝福的吧!

《愛的迫降》全集數Netflix浪漫上線中,還沒追的朋友,大家可以跟上腳步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