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女神金泰希回歸新作!睽違5年化身最美女鬼,攜手李奎炯主演

女神金泰希終於回歸了!睽違5年和Rain結婚生子,這回帶來全新戲劇作品《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Hi Bye,Mama》,根本就是最美女鬼!

Photo / Netflix

Netflix《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女神金泰希回歸新作!睽違5年化身最美女鬼,攜手李奎炯主演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由金泰希攜手李奎炯主演,描述有著5年鬼齡的鬼媽媽車瑜理(金泰希飾)性格開朗樂觀,因意外獲得重生機會,可以回到人世 49 天,因此再度出現在再婚的丈夫曹鋼和(李奎炯 飾)與幼女面前,也讓後媽吳珉貞(高甫潔 飾)面臨感情、親情的雙重考驗。

金泰希透露去年秋天接到劇本時不但深受感動,還為此哭了很多次,同樣身為母親的她希望把自己對於這齣戲的感動傳達給大眾,因此選擇以本劇復出,並強調劇情輕鬆歡樂,會陪伴觀眾一起邊哭邊笑邊療癒心靈,並頻頻稱讚首次合作的李奎炯演起戲來充滿魅力,直呼他是老公角色的不二人選。

不過李奎炯卻坦言與金泰希合作相當「不自在」,因為金泰希太美了,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跟人還是跟女神合作,坦言一開始壓力非常大。不過金泰希在拍攝現場一直都很親切,兩人對起戲來也有著滿滿的默契,充滿表現張力的演出讓有音樂劇背景的自己可以充分且自然地發揮演技,合作起來相當愉快。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2/22起Netflix每週六晚上九點半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