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泰希《鬼媽媽》眼淚都是真的!「家人,才是最無可取代的愛。」一段深刻又溫馨的人生故事!

由金泰希主演的《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在一眾愛情熱血劇衝用眼淚殺出自己的道路,戲中滿滿對於親情與生死的探討,從中段開始賺人熱淚,滿滿洋蔥沒在客氣。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金泰希《鬼媽媽》眼淚都是真的!「家人,才是最無可取代的愛。」一段深刻又溫馨的人生故事!

《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故事劇情敘述由金泰希主演的女主角車瑜理在一次車禍中喪生,由於不忍心離開年紀還小的女兒,鬼魂在人間飄盪5年時間,突然有天意外起死回生,回到人世間的她,面對家人老公的不同狀態,而展開一段動人的親情故事。

《鬼媽媽》很清楚地將親情的部分發展出不同的故事線路,有車媽媽對於瑜理的愛,也有瑜理對於女兒棲旴的愛,甚至是瑜理老公再婚的對象等等,每個線路都有自己的故事,在不同的關係中,許多照著時間順序走的位置,有人離開也有人替代,而在時間的推進之下,有些事情可以挽救,但有些事情卻早已滄海桑田,無論用何種方法都無法再來一次,同時也勸勉觀眾,許多事情不同等到過後才後悔,永遠站在你這邊的絕對是家人阿~

《鬼媽媽》雖然劇情看似煽情,但是觀眾的眼淚覺得是真實的,《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Netflix每週六晚上九點半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