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泰希 眼淚炸彈《鬼媽媽》將結局,戲中寶貝女兒「曹棲旴」殺青立刻剪髮變回男兒身!

睽違多年,與RAIN婚後產子再度復出的金泰希,接演電視劇《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接檔《愛的迫降》不負眾望,播出後立刻獲得好成績,除了在韓國拿下高收視率,在Netflix週排行榜上也有第3名的好成績。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金泰希 眼淚炸彈《鬼媽媽》將結局,戲中寶貝女兒「曹棲旴」殺青立刻剪髮變回男兒身!

《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講述的是由金泰希主演的車瑜理在一次車禍中喪生,當時還懷有身孕的她,生下女兒曹棲旴便離開人世,而由李奎炯飾演的丈夫曹鋼和,因為老婆的離世,雖然身為胸腔外科醫師,但對手術室產生了恐懼。瑜理對於女兒放心不下,希望看著女兒長大後才願意轉世投胎,不過就在瑜理一次怨天怨地的鬼哭神號後,竟然有機會死而復生...

《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被譽為是金泰希產後復出最成功的出擊,不但擺脫演技差爛名,劇情故事在許多細微末節處都有感人瞬間,狙擊所有女性觀眾的心,尤其是有小孩的媽媽們,不管是在對帶孩子的情境上,或是對於陪伴孩子長大的心情,都會心有戚戚焉之感。

有趣的是,戲中扮演金泰希女兒「曹棲旴」的小演員,竟然並非小女孩,而是小男孩,過去也曾經演出過不少電視作品,包含《如此耀眼》等,更是小小網紅,個人IG超過2萬人追蹤。本名徐宇鎮(서우진)的他,導演認為他和金泰希太過相似,而選中他來反串女孩,還真一點都看不出來。

不過男生扮女生在韓國也引起爭議,但是媽媽霸氣反擊,大聲宣告不需要網民來告訴自己如何教孩子,更何況只是在演戲!在《鬼媽媽》中的戲份殺青後,宇鎮立刻剪回短髮變回小男生,可愛模樣再度引起討論,長大肯定是位美男阿~


《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Netflix每週六日晚上九點半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4月19日大結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