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4月回歸!精緻側臉、身騎白馬,全亞洲韓流迷要暴動啦!

由李敏鎬、金高銀主演的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李敏鎬退伍後首個回歸之作,也是金高銀繼《鬼怪》之後回歸的重量級作品。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4月回歸!精緻側臉、身騎白馬,全亞洲韓流迷要暴動啦!

長時間的等待並沒有讓大家失望,首支預告片在2月28日釋出,確定由SBS播出,預計是在2020上半年正式上檔,全戲依舊在趕拍之中。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由《太陽的後裔》、《鬼怪》劇作家金銀淑執筆,故事講述以平行世界為背景,講述神族在人間釋放惡魔,而惡魔打開平行世界的大門。想要關閉次元之門的理科型大韓帝國皇帝「李袞」,和想要守護生活、朋友和愛情的文科型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兩人輾轉於兩個世界互相幫助而發生一系列故事。

首支人物預告中,只有李敏鎬帥氣的身影,李敏鎬帥氣的側臉,講述台詞:「我是大韓帝國的皇帝。我的名字是,李袞。」然而播出平台SBS在其YT釋出預告後又關閉國外地區瀏覽,尚未清楚原因為何!不過,其經紀公司MYM Entertainment也在同一時間分享發布,短短30秒的預告,帥氣到不行~

3月11日公布長版預告,女主角金高銀也現身其中,身騎白馬的李敏鎬實在太帥啦~

這幾年的等待並沒有白費,韓國SBS電視台將於4月份每週五、六晚上10:00播出,台灣可透過Netflix收看,請各位密切注意相關報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