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梨泰院CLASS》朴世路「甜栗」也受疫情影響?!真實狀況門可羅雀、生意慘淡!

由朴敘俊、金多美以及權娜拉主演的《梨泰院CLASS》週週傳出收視捷報,不但在Netflix周排行榜上佔據前三名,在韓國當地的收視率也是節節高升!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梨泰院CLASS》朴世路「甜栗」也受疫情影響?!真實狀況門可羅雀、生意慘淡!

《梨泰院CLASS》戲中由朴敘俊飾演的男主角朴世路,花了多年時間籌備經營的酒館「甜栗」,原是位於梨泰院大街附近的熱鬧地區,但後來受到張會長的打壓,而搬到梨泰院大街更上去的團經理路。

有到過韓國梨泰院旅遊的旅客門大概都知道,劇中演出的梨泰院樣貌,跟實際上相差不遠,一入夜後,整條梨泰院大街上充滿著來自世界各過的遊客,各式酒館以及主題餐廳,無不擠滿人潮。

不過因為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近日激增3千多例,大家都不敢出門,導致梨泰院大街幾乎是門可羅雀,真實狀況讓人不勝唏噓。

如果朴世路的「甜栗」真實存在,那生意肯定大受影響,世路一定要撐下去啊!!!(入戲太深)《梨泰院CLASS》Netflix於每週五六深夜24:00與韓國同天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