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張赫《如實陳述》武打不求人!《VOICE》「武鎮赫」大戰「毛泰九」,堪稱最MAN刑警!

張赫的最新追兇韓劇《如實陳述》週週都有扣人心弦的緊張劇情,身為實力派演員的他,這次以長髮造型現身,與過去2017年《VOICE》首季的形象有所不同,儘管都是身為刑警身份,但是不一樣的形式演出讓人深深被張赫的魅力吸引。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張赫《如實陳述》武打不求人!《VOICE》「武鎮赫」大戰「毛泰九」,堪稱最MAN刑警!

《如實陳述》與OCN過去的追兇韓劇,在結構上沒有太多不同,在角色的設計上也常有過去OCN電視台劇集的影子,不過就是因為如此,張赫的演出才更讓人驚喜。雖然過去在同一個電視台出演過《VOICE》但表現的樣貌卻是截然不同。

還記得《VOICE》首季的「武鎮赫」嗎?外號「瘋狗」的他,為了找出殺害妻子的殺人魔,不但承受心理上的壓力,還得用體力與時間對抗,時而深沉內斂,時而又得情緒爆炸的轉換,張赫將人物表現地相當細膩,對上冷血殺人魔,由金材昱飾演的「毛泰九」,在一冷一熱的拉扯下,表現出緊張的戲劇張力,堪稱是張赫演出緝凶類型戲劇最經典的角色之一。

2020年,《如實陳述》正如火如荼播出中,這次張赫把更多東西放在「裡面」,同樣飾演妻子被殺人魔殺害的刑警,這次的他更加優雅,換了長髮造型,雖然剛開始看起來不太習慣,但是漸漸地被他的內斂的演技所吸引,尤其是那性感的聲線,再次證明了,張赫再度演活的新的經典角色天才側寫師「吳賢宰」!

不管是瘋狗「武鎮赫」,還是高冷「吳賢宰」,張赫的魅力在這類題材的戲劇中,得到了最佳的展現,更令人崇拜的是,張赫演武打戲向來是親自上陣,拳拳到肉的魅力讓人印象深刻。《如實陳述》每周日一,台灣Friday影音獨家跟播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