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張赫 《如實陳述》超越《VOICE》沒有鬼卻更恐怖!箱屍肢解連續殺人案對上天才刑警,追兇劇情超震撼!

在一片情愛韓劇中殺出重圍,OCN電視台2020開年推出,由張赫、崔秀英、陳瑞妍主演的《如實陳述》,沒有浪漫的劇情故事,連續殺人案的故事,驚心動魄!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張赫 《如實陳述》超越《VOICE》沒有鬼卻更恐怖!箱屍肢解連續殺人案對上天才刑警,追兇劇情超震撼!

《如實陳述》講述由張赫飾演,難搞的天才側寫師吳賢宰和看過就能如實記住的超能刑警車秀英合作,兩人一起追蹤被認為已經死了的殺人魔的故事!

《如實陳述》一開頭就下猛藥,箱屍肢解、連續殺人魔行兇樣樣來,即使沒有任何靈異或是鬼魂的橋段出現,但是人比鬼更恐怖,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啊!過去OCN電視台推出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影集,像是《VOICE》系列或是金材昱主演的靈異電視劇《客》。

這次《如實陳述》再度找回《VOICE》首季也出演過的張赫,張赫的演技不需要多加贅述,不管是任何題材對他來說都不是問題,加上引人入勝的劇情,為喜歡追兇韓劇題材的劇迷,在一片情愛電視劇中,提供了另一種選擇。

台灣的劇迷可以透過friDay影音收看,獨家跟播,每週日一上午10點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