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朱智勛、裴斗娜《李屍朝鮮 2》3月13日準時上線!喪屍遍野、血染大地,全新5大看點病毒疫情緊張!

由朱智勛、裴斗娜以及柳承龍主演的年度大戲《李屍朝鮮 2》(更名:屍戰朝鮮),等待多時,終於在3月13日回歸,「生死草」帶來的怪病,喪屍血染大地的震撼故事,加上全智賢的加入,第2季看點滿滿!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朱智勛、裴斗娜《李屍朝鮮 2》3月13日準時上線!喪屍遍野、血染大地,全新5大看點病毒疫情緊張!

在《李屍朝鮮》(更名:屍戰朝鮮)首季的尾聲,由朱智勛飾演的王世子李蒼,在內憂外患之下,帶領州政府的人民對抗喪屍,喪屍大軍襲來的驚悚畫面,依然讓人印象深刻,回到故事線上,在第2季中,由預告看來,劇情的發展有何看點?

1.李蒼與尚州邑的義勇軍該如何面對喪屍大軍?

在首季的尾聲,面對喪屍大軍襲來,原本只能在夜間行動的喪屍,竟然在白天也能瘋狂啃食,沒有其他武器與援軍,李蒼該如何率眾面對喪屍?

2.醫女徐菲會如何解開「生死草」的秘密?

生死草是本戲造成喪屍的主要關鍵,在醫女徐菲找到生死草後,她會怎樣挖掘出生死草對人類的感染關鍵,並且要面對一群正在眼前的喪屍?

3.趙學柱與王妃趙氏的奪權陰謀會如何進行?

王妃趙氏在李蒼父親病倒後垂簾聽政,為了讓趙氏能夠獨攬政權,以滅除李氏的政權,而趙氏腹中的胎兒成為關鍵,兩父女的貪婪,會將國家導致什麼樣的毀滅之路?


4.一發不可收拾的疫情,李蒼該如何面對?

從南方延伸上來的疫情,各州府都出現感染的現象,作為正統的君王繼承人,李蒼的智慧成為關鍵,他是否能夠用妙計,剷除惡人,並減緩疫情的不斷擴大?

5.全智賢將以何種角色加入劇情?

全智賢的加入讓全世界的韓流粉絲引頸期盼,以怎樣的角色現身成為關鍵,在目前的預告中未見其身影,是客串?又或是成為承接2、3季的重要人物,目前並未尚未明朗。

在這人吃人的世界,如果不想被吃,除了逃,你還能做什麼?《李屍朝鮮 2》(更名:屍戰朝鮮)3月13日下午4:00準時Netflix上線,集數約6集,迫不急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