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靈異邪教韓劇《謗法》將拍電影版!Tag詛咒眾人、符咒降靈惡鬼,心臟不夠強大撐不下去!

《屍速列車》編劇打造,由嚴智苑、鄭知蘇、成東鎰、趙敏修主演的靈異韓劇《謗法》,講述被惡鬼控制的IT集團,運用邪靈詛咒的方式讓公司強大,期計畫詭譎,讓人猜不透劇情,也因此相當緊張刺激,與過往tvN推出的作品有很大風格的區別。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愛奇藝台灣站

靈異邪教韓劇《謗法》將拍電影版!Tag詛咒眾人、符咒降靈惡鬼,心臟不夠強大撐不下去!

《謗法》一開播就受到廣大靈異題材劇迷的喜愛,劇中邪教IT公司會了讓股票順利上櫃上架,由成東鎰主演的「Forest」會長,一路剷除異己,不管是運用巫女或是惡鬼的力量,每每都有讓觀眾意想不到的情節發生。

而為了復仇以及阻止更大慘劇發生,由嚴智苑飾演的記者,與擁有強大靈力神童,由鄭知蘇主演的白昭袗,兩人希望用「謗法」的力量,把這些妖魔鬼怪一併剷除。

「謗法」是一種詛咒的力量,有點類似東南亞下蠱的概念,一般需要被詛咒者的三樣物品,漢字名、私人物以及照片,有了這三樣的東西,施法者就能要被詛咒者的性命。在第二集中,中了「謗法」重珍日報壞主管,就會以七孔流血、四肢扭曲的方法死去,死狀相當悽慘,這樣震撼的畫面,讓許多劇迷吃不消。

而在最新播出的集數中,反派強大的「進境」女巫也中的謗法,瀕死的模樣全程呈現,心臟不夠強大的觀眾,真心會嚇暈阿!!!不過對於喜歡靈異題材的朋友,《謗法》真心追起來,猜不透的劇情,讓人每週都好緊張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