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玩物男孩Toy Boy》火辣辣西班牙影集!集結養眼性感脫衣舞男的懸疑劇,愛帥哥、愛肌肉的都要追

看過了查寧塔圖的《舞棍俱樂部Magic Mike》,可是讓我們對於脫衣舞男有著無限幻想,如果你愛帥哥、愛肌肉,那《玩物男孩Toy Boy》這部影集可要追起來!

Photo / Netflix、IMDb

Netflix《玩物男孩Toy Boy》火辣辣西班牙影集!集結養眼性感脫衣舞男的懸疑劇,愛帥哥、愛肌肉的都要追

是的,有著一字排開的性感脫衣舞男在眼前,對於崇尚這種視覺震撼的我們,有什麼理由跟眼睛福利說不,從Hugo、Ivan、German、Jairo到Oscar,你最想點誰的檯?

《玩物男孩Toy Boy》是一部西班牙影集,以脫衣舞男為包裝,結合犯罪謀殺元素,劇情描述一名脫衣舞男Hugo在馬拉加監獄服刑七年後獲釋,等待案件重新審理,要證明自己並未殺害情人之夫,而是遭到她的誣陷。

飾演男主角Hugo的傑蘇斯莫斯克拉Jesús Mosquera,《玩物男孩Toy Boy》是他的首部戲劇作品,27歲的他原先效力於西班牙足球隊,充滿男人味的俊帥臉蛋加上肌肉身材,讓他某天在健身房被意外相中,試鏡之後獲得了演出機會,讓他走上演員這條路。


不囉嗦,趕快先看個預告過過癮,然後祈禱台灣Netflix趕快正式上線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