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2020猛男公益月曆請收!找來12位台灣鮮肉,替愛滋公益性感入鏡

迎接2020年,台灣愛滋病學會與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也推出猛男月曆啦,除了讓大家養眼之餘,同時也增加大家對愛滋病毒、愛滋病的認識與了解,一起為弭平愛滋歧視努力。

Photo / 台灣愛滋病學會、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NGO

2020猛男公益月曆請收!找來12位台灣鮮肉,替愛滋公益性感入鏡

這次為呼應今年世界愛滋日的主題「社群創造改變」,強調社群在愛滋防治網絡的重要性,台灣愛滋病學會與台灣愛滋病護理學會,攜手全台11間愛滋議題相關非營利組織(NGO),找來12位台灣精壯男模參與拍攝,大秀肌肉身材,推出2020愛滋聯合勸募月曆以及活動,看鮮肉也做公益。

包括黃子佼、9m88等名人也共襄盛舉,捐出紀念品、私人小物等,希望鼓勵粉絲一起關心愛滋議題,讓更多人了解愛滋,不再因為不了解而害怕與歧視。

送上12位鮮肉IG

一月張柏謙

二月丁育聖

三月林建宜

四月羅友謙

五月依凡

六月張威昌

七月Alex

八月王霆晏Mars

九月太陽

十月Vic

十一月陳俊豪

十二月昱程


活動方式很簡單,只要在2020年1月31日之前,捐款給此次合作的任一NGO,單筆捐款金額新台幣100元(含)以上,並完成線上表單登錄,為i篩檢就送一本2020猛男公益月曆。

詳細活動辦法請點>>http://bit.ly/3789IYf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