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泰希《鬼媽媽》淚腺再衝擊!「這世界根本就不存在,所謂面對離別的方式。」感人淚水止不住!

由金泰希主演的《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在近期的韓劇作品中,衝出一條由淚水鋪成的路,講述親情的悲傷時刻,每分每秒不斷充滿省思,也十足賺人熱淚。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金泰希《鬼媽媽》淚腺再衝擊!「這世界根本就不存在,所謂面對離別的方式。」感人淚水止不住!

《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是金泰希睽違多年的回歸之作,揪心的劇情從第一集開始就醞釀著深刻的悲傷線路。金泰希飾演因車禍身亡的輕熟女性車瑜理,捨不得離開孩子,鬼魂徘迴在人間5年時間,一次的意外讓她有重回陽間的機會,她有49天的機會,可以找回身份活下去,或是向陽間正式道別。

《鬼媽媽》自開播以來就保持著收視率5%以上的好成績,每回故事圍繞在親情之間,不管是瑜理與女兒棲旴的情感,又或是瑜理與母親的情感,交織成一篇母性的詩篇。而這樣的情緒到了第8集完全潰堤,已經不能用洋蔥來形容,說是淚腺原子彈一點都不為過。不過這樣的劇情安排,看來或許有些狗血,但是在狗血深處的情感,是任何人都會面對人生課題。旁白說著,「這世界根本就不存在,所謂面對離別的方式。」因為離別總是突如其來,讓人措手不及。

《哈嘍掰掰,我是鬼媽媽》2/22起Netflix每週六晚上九點半獨家與韓國同天更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