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鬼媽媽》繼母高甫潔也是空靈感美女!柔中帶剛的微甜魅力,《鬼怪》、《阿斯達年代記》都有她

由女神金泰希、李奎炯主演的《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하이바이, 마마!》,追到目前想必也讓各位飆了不少眼淚吧!而戲中飾演萌娃棲旴繼母的「吳珉貞」(本名高甫潔고보결),氣質美貌也受到廣大關注。

Photo / Netflix、高甫潔IG

《鬼媽媽》繼母高甫潔也是空靈感美女!柔中帶剛的微甜魅力,《鬼怪》、《阿斯達年代記》都有她

「吳珉貞」一角在《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中是男主角曹鋼和再婚的對象,鋼和的妻子車瑜理死後,吳珉貞成為了棲旴的後媽,而曹鋼和也是她大學時期的初戀。

沒有刻薄艷麗的後母形象,吳珉貞反倒是以清新、微甜的姿態出現,默默的扮演好妻子和母親的角色,就連面對其他幼稚園家長的酸言酸語,也不像外表看似的柔弱,淡定的回應反擊可是相當有個性。

飾演吳珉貞的高甫潔今年31歲,脫俗童顏加上飄逸長髮,是清秀型的空氣感美女,24歲才出道的她,其實戲劇作品並不少,曾出演過《阿斯達年代記》、《製作人的那些事》、《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Go Back夫婦》等,這回演出《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女二,她也表示自己全力以赴努力演出中,也大讚看到金泰希本人之後,覺得人美心也美,是自己學習的目標。 

高甫潔在IG除了分享戲外花絮,也常常曬自己旅遊的日常,甜美小姐姐的樣貌也擄獲不少女粉絲,我們也期待她在《鬼媽媽》之後,能夠再給大家帶來更多不同面貌的戲劇演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