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雷/朱智勛、裴斗娜《李屍朝鮮2》警示寓言真實上演!第3季重點5條線路將如何進行?

由朱智勛、裴斗娜以及柳承龍主演的《李屍朝鮮》(更名:屍戰朝鮮)系列影集,在這個時間上線推出,雖然是早就已經預定好的日期,但隨著新冠病毒的疫情加劇,不免讓人感嘆,一切看似戲劇的呈現,卻也是最血淋淋的警示寓言。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雷/朱智勛、裴斗娜《李屍朝鮮2》警示寓言真實上演!第3季重點5條線路將如何進行?

如果你已經完食第1、2季,肯定對諸多故事線路接戲下來的發展感到好奇,那些已經領便當的不說,留下來的角色又或是新加入的角色,接下來會有怎樣的發展?雖然目前第3季的製作計畫未定,但是網傳製作團隊有意將《李屍朝鮮》(更名:屍戰朝鮮)系列影集發展成10季故事,如《冰與火之歌》的磅礡野心,不確定是否能夠順利執行,但對喜歡《李屍朝鮮》(更名:屍戰朝鮮)的劇迷來說,也算是一個好消息。

1.10秒全智賢的曖昧微笑

一直是《李屍朝鮮2》(更名:屍戰朝鮮)最大看點的全智賢,可惜在本季只是短暫現身,但這樣的現身代表著接下來,故事線路將與她有很大的關係。身在活屍箱的中央位置,全智賢像是活屍獵人,又像是訓屍人一般,完全不怕活屍,反而是在笑著,她是反派還是正派,相信在第3季的開頭就會有解答。

2.安宰弘在宮中扮演的角色

韓國實力派演員安宰弘,在第2季的尾聲中出現,當活屍在宮中大爆發時,一位宮中人物正在廁所裡上廁所,以及後來元子身上的屍蟲再度激活時,陪在元子身邊的那位人物。對於元子來說,這個角色很特別,似乎對於元子有著關鍵的作用,究竟他會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

3.生死草的買賣與秘密

從買賣生死草的村明口中得知,原來生死草不只有野生,從中國邊境偷運到朝鮮的生死草,竟然有人刻意種植買賣,當作生化武器來使用。徐菲經過7年的研究,縱使已知的習性得到解答,不過生死草似乎還有更大尚未解開的謎團。

4.元子體內尚未根除的變異

在《李屍朝鮮2》(更名:屍戰朝鮮)尾聲,也就是病疫後的7年,原以為元子當時在宮中活屍之亂被咬傷未感染,不料長達7年的潛伏期過後,屍蟲開始在元子的體內竄生,這是否代表著生死草更大的秘密的其中之一,元子是與屍蟲免疫共生?成為一國之主的元子,又能夠撐到何時?

5.領便當速度的合理性

《李屍朝鮮2》(更名:屍戰朝鮮)中,有許多角色領便當的速度,讓人與《冰與火之歌》產生聯想,以為許多重要的角色,瞬間領了便當離開,但是以《冰與火之歌》劇情安排來看,領便當是在意料中的意外,而《李屍朝鮮》(更名:屍戰朝鮮)稍嫌有劇情不合理的地方,領便當讓劇情緊湊不是不行,但希望有更完整的合理性。

《李屍朝鮮1、2》(更名:屍戰朝鮮)已於3月13日全球上線,全12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