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屍朝鮮2》「王妃趙氏」24歲 金慧峻,奪權心計讓人恨之入骨,但脫掉古裝是個氣質美人啊!

由朱智勛、裴斗娜以及柳承龍主演的《李屍朝鮮》(更名:屍戰朝鮮)系列影集,在全亞洲造成轟動,戲中多位角色無論是主角或是配角,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有傑出的表現!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李屍朝鮮2》「王妃趙氏」24歲 金慧峻,奪權心計讓人恨之入骨,但脫掉古裝是個氣質美人啊!

戲中唯二的女性主要角色「王妃趙氏」,雖然戲份不多,但是每一次出場冷峻的表情加上戲劇氛圍,每一次都讓人感到害怕,善於心計的她,為了奪權做了許多比父親趙學柱更狠毒的事情,究竟是什麼事?對於還沒追劇的朋友,在此就先不爆雷啦!

飾演「王妃趙氏」的金慧峻今年只有24歲,過去演出過《浪漫醫生金師傅》等作品,不過都是相當小的角色,這次在《李屍朝鮮》(更名:屍戰朝鮮)系列影集中,終於有個屬於自己的關鍵位置。

瀏覽金慧峻IG,脫掉古裝繁重裝扮的她,原來也是相當正統的韓國氣質美人,時而可愛時而清靈的鵝蛋臉,看來相當標緻。

《李屍朝鮮》(更名:屍戰朝鮮)對她來說勢必是個相當重要的起始,備受肯定的演技,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會有更好的表現!《李屍朝鮮2》(更名:屍戰朝鮮)已於3月13日全球上線,全6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