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周遊記》周杰倫的實境秀來了!全程無腳本,合體大咖好友嘉賓蕭敬騰、林俊傑、謝霆鋒

周杰倫這回和Netflix攜手推出首部華語實境節目《周遊記J-Style Trip》,不只能看到周董私下真實的一面,就連每集嘉賓名單都超大咖,絕對要追起來呀!

Photo / Netflix

Netflix《周遊記》周杰倫的實境秀來了!全程無腳本,合體大咖好友嘉賓蕭敬騰、林俊傑、謝霆鋒

《周遊記J-Style Trip》耗時兩年拍攝,以周董金曲貫穿且「無腳本、無人設、無規則」,以一首經典歌曲搭配一個知名城市景點,隨著熟悉旋律巡迴黃金海岸、因斯布魯克、東京、維也納、台北、新加坡、深圳、巴黎,跟著天王一起遊世界。

首集就找來好友蕭敬騰助陣,過去出外景總遇雨的蕭敬騰,這次現身時尚之都巴黎卻一掃雨神形象,天氣好到讓這兩位籃球迷玩興大開,臨時起意就在巴黎的街頭球場開打鬥牛賽,周董表示「法國這個籃球場非常符合巴黎時尚藝術文化,原來打球也可以很時尚!」。

除了御用化妝師杜國璋、魔術師陳冠霖,以及曾登上《美國達人秀》的魔術師蔡威澤擔任本節目固定班底,嘉賓名單還包括林俊傑、謝霆鋒、山本耀司、Cyril Takayama、片寄涼太、浪花兄弟邱凱偉、南拳媽媽彈頭等,將從2020年3月21日起於Netflix每週上架一集,全季共12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