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浚赫《365:逆轉命運的1年》只播4集就入坑!猜不到的兇手、劇情不斷反轉,值得一追的跟播新劇!

由李浚赫、南志鉉主演的《365:逆轉命運的1年》是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Repeat》的新檔韓劇。在許多人氣劇收播的同時,這部看似沒有太多巨星演員的推理燒腦劇,一直讓人充滿驚喜。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MBC drama

 李浚赫《365:逆轉命運的1年》只播4集就入坑!猜不到的兇手、劇情不斷反轉,值得一追的跟播新劇!

不斷反轉的劇情、出乎意料的故事推展,縱使風格不像是一般的追兇嫌疑劇,但是極佳的故事線路,加上導演頗具匠心的畫面設計,讓人一追就停不下來~

《365:逆轉命運的1年》故事講述一個專門研究精神的機構,提供了不同的對象能夠回到一年前的機會,名為「重啟」,當然每個人的心理期待不同,就會出現不同的故事線,回到過去真的會更好嗎?曾經犯下的錯誤能夠彌補嗎?又或是回到過去,才發現和自己想像的不一樣,因此命運又再度改變呢?殊途同歸的道理,有可以能在生命被「重啟」後,發展出不同的結局。

目前只播出4集故事,從第一集就讓人入坑,想要跟著主角們找到最大的犯罪核心,演到第四集還讓人看不過癮,已經開始期待下週的播出了阿~

李浚赫、南志鉉以及金志秀三位實力派演員同場尬戲,這部絕對推薦追起來~台灣觀眾可在friDay影音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