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浚赫、南志鉉《365:逆轉命運的1年》奇幻穿越、驚悚推理,能夠回到過去會更好嗎?

由李浚赫、南志鉉主演的《365:逆轉命運的1年》是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Repeat》的全新韓劇。一開播就讓人驚喜連連的內容,包含時空穿越、驚悚推理的劇情,讓人一追就停不下來。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friDay影音

 李浚赫、南志鉉《365:逆轉命運的1年》奇幻穿越、驚悚推理,能夠回到過去會更好嗎?

超時空的穿越在韓劇中並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但就得看編劇導演如何詮釋這段奇幻旅程,而有個小說當作背景,在劇本的改編上就會變得比較輕鬆嗎?那也不一定,不過《365:逆轉命運的1年》,在播出首集後,讓人感到相當有意思,雖然不是追兇推理劇畫面的暗黑風格,劇中人物也多有輕鬆搞笑的一面,但是在看似輕鬆的氣氛中,卻體現著人性的驚悚。

《365:逆轉命運的1年》故事講述一個專門研究精神的機構,提供了不同的對象能夠回到一年前的機會,名為「重啟」,當然每個人的心理期待不同,就會出現不同的故事線,回到過去真的會更好嗎?曾經犯下的錯誤能夠彌補嗎?又或是回到過去,才發現和自己想像的不一樣,因此命運又再度改變呢?殊途同歸的道理,有可以能在生命被「重啟」後,發展出不同的結局。

李浚赫、南志鉉以及金志秀三位實力派演員同場尬戲,這部絕對推薦追起來~台灣觀眾可在friDay影音收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