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敏鎬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開播!5個證據證明他就是最迷人的頂級巨星!

李敏鎬與金高銀主演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即將在4月17日晚間10:30隆重與各位見面,台灣的朋友也不落拍,Netflix獨家跟播讓各位不怕追不上當週的腳步,重點是每個禮拜都可以看到李敏鎬的興奮心情真的難以形容阿~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李敏鎬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開播!5個證據證明他就是最迷人的頂級巨星!

1.過人顏值無庸置疑

精緻的側臉線條,加上高挺的鼻子與誘人雙眼,白皙的皮膚襯托之下,完全就是漫畫裡王子的模樣,經過時間的更迭,年紀增長卻更有雄性魅力,那種無害卻又能狙擊心臟的氣質,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2.完美比例的大長腿

187公分的頂天高度,每每看劇中女主角被敏鎬歐巴擁入懷中的模樣,恨不得自己才是女主角。長長的雙腿不但視覺上吸引人,更把自己的臉蛋襯托地相當適切,這雙腿就是黃金大長腿阿~

3.天生的時髦衣架子

不管是正裝或是休閒服,甚至是運動服,李敏鎬都能詮釋到位,幾乎沒有什麼衣服是不適合他的,就連穿上簡單的白T恤,也能有自己的味道,實在是非常不簡單啊~

4.戲劇角色多變有魅力

2006年正式演出《秘密的校園》配角就相當吸睛,不到一年時間竄升為男主角,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包括《花樣男子》、《城市獵人》、《藍色海洋的傳說》、《繼承者們》,在電影上也有相當亮眼的成績,成為頂級巨星不是空談,靠的是真實力。

5.愛心捐款不落人後

不管是任何社會捐款活動,他都在第一時間響應,為了報答並分享全世界粉絲們的愛,帶頭做公益,創立慈善網路平臺PMZ,就連近期韓國新冠病毒疫情嚴重,他也自掏3億韓圜協助醫療資源,愛心不落人後。

以上5個觀點與證據,或許是造就了李敏鎬頂級巨星的定位,各位覺得呢?4月份最期待的事情是什麼?當然就是李敏鎬啦~《The King:永遠的君主》將在4月17日晚間10:30Netflix上線,一定要追!

不僅如此,追劇吃吃喝喝肯定免不了,除了電視劇的回歸,李敏鎬最近還接下了韓國bb.q的炸雞代言,當然台灣也有bb.q,追劇配炸雞,就是最幸福的事情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