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捍衛雅各》克里斯伊凡化身帥氣檢察官!全新驚悚犯罪影集,Apple TV+ 4月首播

感覺很久沒看到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了嗎?Apple TV+最新將要上線的影集《捍衛雅各Defending Jacob》,可以看到前「美國隊長」化身帥氣檢察官啦!

Photo / Apple TV+、IMDb

《捍衛雅各》克里斯伊凡化身帥氣檢察官!全新驚悚犯罪影集,Apple TV+ 4月首播

《捍衛雅各》是根據2012年紐約時報暢銷小說改編的全新影集,找來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蜜雪兒達克瑞Michelle Dockery、傑登馬泰爾Jaeden Martell、雀兒瓊斯Cherry Jones 等人演出,劇情從一個震撼麻州小鎮的驚人罪行展開,隨著地方檢察官 Andy Barber (Chris Evans 飾演) 的偵辦腳步,他發現自己陷入兩難困境,是要堅守維護正義的宣誓義務,還是要對兒子 Jacob (Jaeden Martell 飾演) 付出無條件的愛。

本劇由派拉蒙電視工作室和 Anonymous Content 公司製作,並由 Mark Bomback 負責創作、撰寫和執行製作及節目統籌,全部一共8集,將在台灣時間 4 月 25 日於 Apple TV+ 獨家播映前三集,並至台灣時間 5 月 30 日這段期間內每週六推出後續新集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