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喜愛《夫婦的世界》正宮力抗狐媚小三!渣男腥夫、好友隱瞞,這幾點讓人滿肚子火!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成為新一波春季韓劇的黑馬。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JTBC Drama、愛奇藝台灣站

金喜愛《夫婦的世界》正宮力抗狐媚小三!渣男腥夫、好友隱瞞,這幾點讓人滿肚子火!

韓國實力派女星金喜愛的演技向來無庸置疑,這次搭上斯文熟男朴海俊,以及最強小三韓素希,整體的選角,看來是有一定的份量,加上人性驚悚的劇情,一開播就成為討論焦點,其中除了火辣的場景之外,還有許多人物關係的設定,讓人不禁豎起寒毛,就算沒有鬼,但比鬼片來要恐怖啊!

《夫婦的世界》改編自英國BBC電視台《Doctor Foster》劇集,由《Misty》導演毛完日執導,描述擁有幸福生活的夫妻,因背叛導致完美的日常崩塌,兩人在傷痛中緊抓對方不放的激烈愛情故事。而首播的1、2集中,劇情沒有拖拖拉拉,有著自己的節奏與速度,進展不拖泥帶水,儘管劇情狗血滿滿,但也讓人看得是相當過癮,一點也不覺得出戲,展現了人性最悲情以及最險惡的一面。

這世界上最可怕的外遇,就是當全世界人都知道自己被另一半背叛,但只有自己被矇在鼓裡時,那個心碎無力的瞬間,是最可怕的,當所有的猜忌成真,所有的懷疑都是血淋淋的事實時,幾乎沒有一個人撐得住,但是劇中女主,由金喜愛飾演的池善雨,卻能在一瞬間吸收事實,化悲憤為力量的設定實在太強大,在開場時的尾聲時便喊出,「我要將這一切完美地全部還給你!」正宮的報復以及小三與腥夫該如何面對,是接下來《夫婦的世界》的最大看點。

事實上,金喜愛並不是第一次演出類似劇情的作品,2014年與劉亞仁的《密會》,講得是類似的故事,不過當時的外遇是金喜愛所飾演的鋼琴老師,與小鮮肉打破禁忌,用音樂談戀愛,儘管沒有活色生香的情慾畫面,但是用音樂交會的隱喻,也是讓人看得是臉紅心跳。

《夫婦的世界》你也準備入坑了嗎?自3/28起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