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夫婦的世界》大成功!池珍熙、李美妍 主演,JTBC再改英劇《臥底醜聞》老公竟然是臥底監視自己!

由金喜愛、朴海俊以及韓素希主演的《夫婦的世界》近期引起廣大討論,改編自BBC電視台《Doctor Foster》引人入勝的劇情,在收視率破紀錄的同時,JTBC電視台再度宣布即將改編BBC另一部人氣劇作《臥底醜聞》(Undercover )。
《夫婦的世界》大成功!池珍熙、李美妍 主演,JTBC再改英劇《臥底醜聞》老公竟然是臥底監視自己!

原英劇《臥底醜聞》改編自真實故事,該劇描述女性檢察官瑪雅年輕時的故事。瑪雅是英國歷史上級別最高的黑人女性檢察官,正當她勇敢地面對來自公眾的質疑時,她赫然發現丈夫尼克多年來一直在欺騙她,不管是名字還是身份,最終發現老公竟然是一名臥底!兩人的愛恨情仇就此展開,夫妻間的信任立即破碎,而究竟老公是誰派來的臥底,故事將如何進行,備受期待!

JTBC在《夫婦的世界》大獲成功之後,目前已經開始著手進行此劇的拍攝計畫,將找來永遠的大帥哥池珍熙演出男主角。

池珍熙上一部作品同樣是改編美劇的《60天,指定倖存者》。

加上好久沒有新作品的李美妍演出女主角。

至於其他角色目前還在物色中,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登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