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神劇製造機韓國JTBC電視台!朴敘俊《梨泰院CLASS》、《如此耀眼》、《浪漫的體質》、《天空之城》追劇就追他們家的準沒錯!

韓國JTBC電視台,是韓國4大有線台其中之一,2020年開年推出金土連續劇(每周五六播出),由朴敘俊、金多美以及權娜拉主演的《梨泰院CLASS》,在亞洲各地得到好評,2019年,在韓國專業電視電影人評價年度最佳韓劇名單中,JTBC所製播的《天空之城》、《浪漫的體質》以及《如此耀眼》都得到極高評價。

Edit/派脆克 Photo /網路

神劇製造機韓國JTBC電視台!朴敘俊《梨泰院CLASS》、《如此耀眼》、《浪漫的體質》、《天空之城》追劇就追他們家的準沒錯!

2019年有多少錯過的厲害韓劇,防疫期間不要趴趴走,在家追韓劇最棒~

2020《梨泰院CLASS》

演員: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

台灣收看平台:Netflix

台灣播出時間:每周五、六深夜12:00更新

改編自編劇的同名漫畫,講述男主角朴世路的父親在一場意外中去世,在不合理的世界中,世路在梨泰院開設小酒館,並向害死他爸爸的人報復!

2019 《浪漫的體質》

演員:千玗嬉、全汝彬、韓智恩、安宰弘、孔明

台灣收看平台:Friday影音

台灣播出時間:全集數線上看

由《雞不可失》導演李炳憲改編自自己的電影作品《二十行不行》並執導,故事講述3位閨密面對職場、社會以及愛情的喜劇故事。通篇拋棄了過去韓劇中的戲劇模式,以非常態的邏輯討論對於人們來說,什麼才是真正的愛,集結友情、愛情以及自我成長的人生故事,在看膩的既定模式中,成為獨特魅力的作品。

2019《天空之城》

演員:廉晶雅、李泰蘭、尹世雅、吳娜拉、金瑞亨

台灣收看平台:Line TV、 KKTV

台灣播出時間:全集數線上看

首播僅有1%的收視率,後段不斷攀升到最後以23%作收,堪稱是2019年JTBC的最強黑馬。講述韓國上流社會的豪宅住宅區「SKY Castle」中,一群欲扶助丈夫事業和培育子女成為二代貴族的貴婦故事,故事中參雜了勾心鬥角以及懸疑的元素,搭配不斷反轉的故事線,貼切韓國社會狀態,以至於全亞洲,讓人心有戚戚焉。縱使沒有偶像型的俊男美女演員,實力派演員撐場打破了過去對於韓劇的既定印象。

2019 《如此耀眼》

演員:金惠子、韓志旼、南柱赫、孫浩俊

台灣收看平台:Line TV、 KKTV

台灣播出時間:全集數線上看

過去熱門檔期連續劇播出時段沒有過,以老人為主的故事題材,由韓志旼、南柱赫主演,故事最終的超級大反轉,讓人淚流不止。表面上看是溫暖的愛情故事,但全戲的格局在劇情的推展中慢慢推出無限大的面積,完全沒有辦法直接暴雷,只能親自觀看才能夠感同身受,並且要準備多一點衛生紙阿!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