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雙層公寓》東京篇!「社長」新野俊幸 是帥氣男人味還是越界?!酒瓶等一連串事件惹爭議!

日本實境戀愛節目《雙層公寓》重返東京篇第3部上線!不管是舊成員的離開或是新成員的加入,人和人之間在不同的化學效應下,也會產生不同的看點。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Netflix

《雙層公寓》東京篇!「社長」新野俊幸 是帥氣男人味還是越界?!酒瓶等一連串事件惹爭議!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未看劇集請勿往下閱覽

在第3部尾聲加入了兩位充滿爭議的新成員,一位是「離職服務」公司負責人新野俊幸,大家為他取了暱稱為社長,另一位則是身材火辣的上班族兼寫真女星吉田夢,這兩人一進入公寓就引起眾人討論。

在社長的熱烈追求下,小夢與社長經常有曖昧的場景發生,不過引起爭議的是兩人一見面時的酒瓶事件,社長有意無意地竟然和小夢間接接吻,首次見面的兩人便毫無顧忌地共喝同一瓶啤酒......

之後還有護唇膏、奇異果以及在第四部才會看到的外宿事件,每一個事件都讓人看了覺得怪異。而在第三部的最後,小夢也若有似無地向成員抱怨此事,但是似乎本人沒有看得很重,旁人也不好說什麼......只能在接下來的節目中靜觀兩人發展,當然,更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廣泛的網友討論中,大家似乎都對社長的行徑感到不舒服,尤其是女性觀眾,沒有維持好適當的距離,無論男女都是一種不尊重的行為,不過也要看當事人如何看待此事,如果是喜歡那就是拉近距離,如果有一點不喜歡,那不就是性騷擾了嗎?事實上,透過《雙層公寓》的剪接鏡頭,無法把成員24小時的相處行動都拍進去,因此也衍生不少問題,在鏡頭之外的生活或是性格,是否如節目中呈現,的確是不得而知。

瀏覽社長IG,發現了聖誕節時派對慶祝的照片,竟然出現了小夢張謎樣姿勢的貼文,這該讓人如何聯想呢?哈哈哈...

《雙層公寓》重返東京篇第3部已在Netflix上線,趕緊追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